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響尾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響尾石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響尾石 

  新世紀學校四(2)班 湯書琦 

  響尾石又名吸鐵石,是我從廬山買來的。 

  顧名思義,響尾石就像響尾蛇一樣能發出吱吱聲的磁鐵。響尾石呈橢圓形,通體發亮,一個個接在一起就像一串串提子似的。我在家時經常拿出來玩一下,覺得好象在欣賞藝術品。很多人可能都會覺得這肯定是一樣玩具,但我卻從這平凡的小東西中看到了它的不平凡,那就是吸鐵石精神——團結。如果把一個個吸鐵石比作一個個士兵,把另一塊吸鐵石也比作一個個士兵,也就是吸鐵石碰到了自己的同伴,就會跟它在一起,隨着吸鐵石的增加,它們越來越強大。但是,它們不團結,它們就像一堆三沙一樣,怎麼也強大不起來。 

  我們一定要有吸鐵石精神,如果有了這種精神,我們班就不會落後於其它班級,我們的國家就不會受到別的國家的欺凌,我們才能屹立民族之體。

您正在瀏覽: 響尾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響尾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