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的螞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螞蟻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暑假裡,我到鄉下的外婆家去玩,午飯後,我坐在外婆家的柴堆上休息,一隻螞蟻爬到了我手上,我大叫着把螞蟻從一米多高的地方摔下來,我以為螞蟻摔死了,但是沒有,它還活着。

  螞蟻能不能從高的地方摔下去呢?我做了一個實驗:抓了許多螞蟻,分別從二米、三米的地方摔下去,可結果卻讓我大吃一驚,從三米高的地方摔下去的螞蟻都沒有摔死,還和正常的螞蟻爬得差不多快,只是有一點暈頭轉向,在原地打轉呢!

  於是,我把外公的放大鏡拿來用,我還要找到為什麼螞蟻都摔不死的原因,我拿着放大鏡到院子里捉了一隻螞蟻,又找來一根細繩子系在螞蟻身上,只見那隻螞蟻的六隻腳不停的、均勻的划動,我想:螞蟻可能是順風而下的,用六隻細小的腳來保持平衡。

  如果螞蟻沒有六隻腳,會怎麼樣呢?雖然這個還不知道真正的答案,但是我發現了螞蟻如果沒有六隻腳,就沒有了平衡,沒有了平衡,螞蟻就會摔傷摔死的。

  螞蟻真有趣啊!我一定會發現螞蟻更多的秘密。

  四川廣漢市光華雙語學校四年級:周圓圓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螞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螞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