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眼鏡蛇”和“響尾蛇”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鏡蛇”和“響尾蛇”的故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說起我的同桌“眼鏡蛇”,一個字“毒”,而且是劇毒。不過我可不怕她,她的綽號“眼鏡蛇”,還是在我倆的一次激烈“戰鬥”中我給取的呢。

  一次課間,同桌正在專心地看小說,我大搖大擺從她身邊走過,趁她不注意,以0。314259秒的速度踩了她一腳,隨即,身後響起一“女高音”尖叫聲,“啊?,我的腳!”而我早已飛奔回座位,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捧書掩面竊笑。正暗自得意,突然感到一陣怒氣向我逼來,回頭一看,平時滿臉堆笑,身材“龐大”的她,此時氣得面紅耳赤,並使出了獨門絕招“絞手功”,一招就將我制服了。(絞手功:即抓起一人之手,朝一個方向扭。)

  我一邊揉手,一邊惡狠狠沖她說:“你出手真狠,又戴副眼鏡,就叫眼鏡蛇好了!”她也不甘示弱:“你一天到晚唧唧呱呱鬼點子最多,就叫你響尾蛇好了。”就這樣“眼鏡蛇”、“響尾蛇”平常多有戰爭發生,而一般情況下,總是以“絞手功”結束戰鬥,不過萬事皆有意外……

  那天體育課後,同桌正大口大口地喝水,我衝過去,努力地朝她做鬼臉,眼看她忍俊不禁,大叫:“一、二、三,吐!”剛說完,只見同桌像噴泉一樣把水噴了出來,噴得前排的同學滿頭滿臉都是水。前排這位大姐脾氣暴躁,對着“眼鏡蛇”馬上進行了“口水攻擊”,同桌被弄得只有招架之功,毫無還手之力。我在一旁幸災樂禍,早笑彎了腰。

  我的同桌“眼鏡蛇”常常被我這條“響尾蛇”整得慘兮兮的,我夠聰明機智吧,哈哈哈哈……咦,我的身後怎麼涼絲絲的?啊,是“眼鏡蛇”,閃呀!

您正在瀏覽: “眼鏡蛇”和“響尾蛇”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鏡蛇”和“響尾蛇”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