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悄悄地,樹葉黃了;悄悄地,秋哥哥來了。

  秋哥哥帶來了一個芳香的季節。院子里的菊花開了,公園裡的桂花也開了。它們發出的香味,直沁心脾,要把人熏醉似的。

  秋哥哥帶來了一個熱鬧的季節。秋哥哥拿來了它最喜歡的玩具——西北風。它裝着三麻袋的西北風來到了人間。人們一下子穿上了一件大外套,以防感冒。而只有水果們正在開一個關於“怎樣才能讓自己的果實多,成為人們最喜愛的水果”的研討會。水果們開會越開越熱,脫光了衣服:蘋果紅了,鴨梨黃了,提子紫了,小櫻桃番茄甜了,檸檬酸了……連水果大王——葡萄都“心軟”了呢!看來秋哥哥沒有自高自大啊!

  秋哥哥帶來了一個豐收的季節。人們將會用幸福的笑容來收取他們的勞動成果,和家人們一同分享快樂。

  我敢說,在春姐姐、夏妹妹、秋哥哥、冬弟弟中,雖然春姐姐很漂亮,但是秋哥哥最最強壯。因為秋哥哥能搬好多好多的水果呢!

  在這秋高氣爽的季節里,我和老師、同學一起學習玩耍,感到無比快樂。

您正在瀏覽: 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