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黃椅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椅山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奶奶家在寬甸,那裡最着名的就是黃椅山了。

  黃椅山,意思是土是火燒成黃的。山像古代的椅子。

  現在我們在黃椅山正門,走進正門大家就能看見一股水流從山上流下來了,走!我們去看看。

  剛走30多米,我們就能看見一兩座廟,我們進去看看吧!哇!這幾座廟比以前好看多了,五彩繽紛,五顏六色。

  走過廟,我們就來到了樹林。紅的。綠的。藍的。黃的。棕的。橙的,真是萬紫千紅。那裡有小河那裡的水叮咚流入,就像着名的音樂家在演奏優美的樂曲。

  現在我們看見了火山口,但是有一座漂亮的水池在山口的近處,我們走到水池,這裡的魚自由自在的游來游去。這裡的水簡直是清澈見底,水平如鏡。

  我們到了火山口,現在大家明白了吧!水就是從火山口流出來的,以前這裡是噴火的,但是人們為了火山爆發事情永遠不再發生,所以人們放了水,從此火山口就成了“水山口”

  朋友們!我們今天就到這裡!我們下次再見!

  福春小學四年級:力量1

您正在瀏覽: 黃椅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椅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