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保健章”非你莫屬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健章”非你莫屬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教室里可熱鬧了,大家都在討論班級中誰能獲得“雛鷹獎章”。其實,在我們班上有許許多多的人才,比如說閱讀高手,表演高手——但最令我欽佩的就是我們班的體育健將——李安曹。

  他,一張?C?C的臉上有一雙大大的眼睛,總是剃着小平頭,中等個頭。你可別看他像個小?C猴,跑起來卻似野兔,在我們班他可是小有名氣。他不僅平常生龍活虎,一到體育課,更是全身充滿活力。因為他體育能力強,所以每次開運動會,他都會自告奮勇報名參加多項比賽。每次都能為我們班贏得好成績。

  記得上學期運動會,那是一個秋高氣爽的天氣,感覺格外清爽。操場上,運動健兒們紛紛做好賽前準備,賽場上瀰漫著緊張的氣氛。“砰”的一聲槍響,激烈而又精彩的短跑比賽開始了。槍聲剛落,我們班的李安曹像一支離弦的箭一樣飛了出去,落後的幾位同學急紅了眼,拚命地追,恨不得伸出一對翅膀。李安曹精神抖擻,越跑越快,後面的人咬緊牙關,奮力追趕。隨着終點的臨近,吶喊聲助威聲也越來越高,一陣蓋過一陣。最後,李安曹與另外兩位同學同時衝過終點。在這激烈的競爭中,他獲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績。他激動地一躍而起。

  李安曹不僅是個短跑健將,還是個跳遠高手。在跳遠比賽時,當老師叫道他名字時,只見他在原地蹦了幾下,然後不慌不忙地走過去,站在白線上雙腿併攏,兩隻手前後擺動,兩條腿也做好半蹲動作。別說,看上去還真又點體育明星的派頭呢!開始起跳了,他深深吸了口氣,兩隻腳用力一蹬,身體騰空而起,像一隻小燕子似的輕輕地落在了前方。啊,真棒,竟然跳出了2米多的好成績,還打破了學校紀錄。在場的所有人都為他豎起了大拇指。對於我這個渾身缺少運動神經的人來說,我對他可是佩服得五體投地。

  李安曹,“保健章”非你莫屬。

  天長市第一小學四《5》班四年級:王陳鋮

您正在瀏覽: “保健章”非你莫屬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健章”非你莫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