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校園坐落在城中央,美麗極了。每當我走進這可愛的學校時,就讓我感到神清氣爽、心情舒暢。今天讓我帶你去參觀一下我們美麗的校園吧!

  學校的大門是銀白色,旁邊的樓像巨人似的矗立在哪兒,在陽光的照耀下銀光閃閃,遠遠望去像一艘在大海上航行的輪船。

  走進校園的大門口,便會看見一顆高大的松樹,它像一把綠色的大傘,每天為我們遮陽擋風,有時我們趁老師不注意,還會偷偷跑到樹裡面玩耍呢!到了夏天,別的地方像大火爐一樣熱,這裡卻涼快極了。同學們的臉滾熱滾熱的,一走到它的懷裡,馬上就涼下來了。

  大松樹的東面是一個美麗的花壇,春天,花壇內百花盛開、鳥語花香、萬紫千紅漂亮極了,裡面的花有的全展開了,花都把花枝給壓彎了,有的還是含苞欲放的花骨朵,看起來馬上就要破裂似的。雖然這些花都非常美麗,也很討人喜歡,但我還是最喜歡爬到架子上的紫藤花,紫藤的花蕾形狀像豆花,似彎彎的月亮。兩三天後,花蕾便伸展了羽翼,化成翩躚的紫蝶。這時候你再看吧,紫藤架上葉子更多更綠了,花已密集成了一串串,一團團,一簇簇,微風過處,清香四溢。

  再往裡面走就是我們的操場,這是我們在喜歡的地方,操場的一邊有升旗台,每到星期一同學們都會站在這兒唱國歌舉行升國旗儀式,另一邊有單杠、雙杠,還有籃球場等,在這裡我們可以做操、打球、跳繩、踢毽子……上體育課,我們還學會了不少知識和本領,課外活動,我們盡情參加各種體育活動,我們要把身體鍛煉的好好的,做一名健康的小學生!

  最後來到我們寬敞明亮的教室,教室里有一排一排的桌、凳,黑板上有寬寬的大屏幕、老師的講桌上配有電腦和老師講課用的教材,教室內還有空調、圖書等等,我們每天就是坐在這溫馨而又明亮的教室中上課。

  我們的校園很美吧!它不僅帶給我們無窮的知識,也讓我們感到快樂和幸福,我愛我們的校園。

  四年級:馮文佳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