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摸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摸高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摸  高 

    

  蘭星宇

  三個月前的一次晚餐上,我向爸媽鄭重宣布:“我今後一定要長到一米八。” 爸媽聽了不以為是,可他們並不知道我已經下了決心,並準備付出行動。 

  在爸爸的建議下,在我家的走廊上掛了個小巧的鈴鐺,為的是增強我對跳高的能力。每天早上我起來后,我都為了一米八的目標而奮力去觸摸那個鈴鐺。我要求自己每天觸摸鈴鐺十次,才算達標。 

  隨着時間的推移,我的彈跳能力比以往有了很大的提高,鈴鐺的高度比開始時調高了許多。我開始以為自己對跳高已胸有成竹,不由得慢慢鬆懈下來。一天早晨,我做完熱身運動準備摸高,可是,我使出了渾身解數,怎麼也摸不到那個熟悉的鈴鐺了。我不僅納悶:“昨天還摸到,今天怎麼就摸不到了?”正當我“絕望”時,老爸來檢查我了,我努力地跳了幾下,可還是落空了。 

  老爸問我:“你今天是要成功,還是一定要成功?”我回答:“一定要!”老爸說:“你心中牢記一定要,就一定能成功。”我想着一定要,並暗暗使勁。再起跳着,一股強烈的力量充滿我的全身,接着是鈴鐺一陣猛烈晃動,發出的清脆的鈴聲…… 

  這一次讓我感受到了強烈的信念帶給我的意想不到的效果,也同時啟發了我:只要有了堅定的信念,沒有絕對辦不到的事。 

摸高 作文推薦:

  • ·摸高500字
  • 您正在瀏覽: 摸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摸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