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玩具之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玩具之王”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玩具之王” 

  以前我有一個變形金剛,它是我所有的玩具中的“大王。” 

  這個變形金剛是我用零花錢買來的,我分外愛惜,幾乎摸都不敢摸,生怕它掉下來。記得有一次,我姐姐到我家做客,她不小心碰了一下,我跟姐姐大鬧了一場。 

  它是用塑料做的,長大概有30厘米,寬大概有3厘米,如果把那張翼打開大概就有近7厘米。這個變形金剛,變機器人的時候,身體是乳白色的;當它變成戰鬥機的時候,身體就變成紫色的了;如果把它變成火車,全身就變的通黑,真的是太有趣了。更令人驚訝的是,變形金剛的身體上還塗有熒光粉,能照出3厘米外的東西。 

  後來,我在電視動畫連續劇《變形金剛》中得知,它在動畫連續劇里叫“大火車”,是霸天虎的一名成員。知道這個以後,我挺不高興的。要知道,我多麼想成為一個真直、善良的機器人啊!當天夜裡,睡覺的時候,我做了一個夢,我夢見“大火車”果然棄暗投明,成為一個真正的機器人,我高興的擁抱着變形金剛,擁抱着……。  

您正在瀏覽: 我的“玩具之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玩具之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