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爬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爬山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爬山 

  春天來了,萬物從沉睡中蘇醒,小草悄悄地從泥土裡探出腦袋。柳樹透出了嫩芽,迎春花用那金色的小喇叭吹響了春的旋律。冰雪融化了,滴下一顆顆細小的晶瑩透亮的水珠,好像在向人們報告:“春天來了!” 

  星期四這天,班主任告訴我們,明天要去爬山。我們聽了,高興得一蹦三尺高,歡呼聲響徹天空。當天晚上,我就忙着為爬山作準備:運動鞋,礦泉水,當然還有我喜歡吃的零食,裝了滿滿一大包。 

  星期五這天,大家左盼右盼,終於盼到了中午。隨着老師一聲“排隊!”的指令,我們用最快的速度排成了兩條整齊的隊伍。12:30分,我們興高采烈地出發了。走在路上,只覺得田野是那麼的綠,花兒是那樣的紅;河裡倒映着柳樹婀娜多姿的身影,青蛙在活蹦亂跳,小鳥在自由地飛翔。這是一幅多麼令人心曠神怡的景色啊! 

  不一會兒,我們的隊伍就到了山腳下。同學們都摩拳擦掌,躍躍試試。有位同學對我說:“山上可美了,可惜你太胖,上不去!”被他這麼一激,我不服輸的勁兒就來了,“我一定會爬到山頂!說不定我還比你先到!”上山的路很陡,而且台階很多。我走了100多個台階就累得氣喘吁吁了。可是我不放棄,心裡暗暗給自己鼓氣:“一定要堅持!,決不放棄!”我看看身邊的同學,他們有的在擦汗,有的在脫衣服。有的已停下來歇息。我放慢腳步,調整自己的呼吸,再深吸一口氣,繼續往上爬。我無暇欣賞沿途的風景,心裡只有一個目標:“我一定要爬到山頂!”大約走了30分鐘,我終於走到了山頂。站在山頂,看着還在繼續爬山的同學們,心裡有種說不出的自豪。“加油,加油!”我揮舞着衣服,為他們加油。 

  終於,所有的同學和老師都到了山頂。大家拿出早已準備好的桌布,攤在地上,圍坐在一起,分享着自己帶來的食物。一邊觀賞美麗的景色。剛才取笑我的同學一邊吃,一邊向我伸出了大拇指,我會心地笑了。 

  這次爬山的經歷,讓我體會到了“一覽眾山小”的意境,讓我體會到了成功的自豪,讓我體會到了堅持的艱難。在以後的學習、生活中,只要堅持,克服困難。我想我會做得更好。

您正在瀏覽: 爬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爬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