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眼裡的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眼裡的秋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到了,天氣涼了。雖然秋天沒有春天那樣的生機勃勃,也沒有夏天那樣百花齊放,但是秋天是個多姿多彩的季節。我特別喜歡它。

  秋天的菜園,裡面有很多蔬菜。看!黃瓜架上的葉子幾乎都是黃色的,也有些綠中帶黃的。可架上的小黃瓜還是頑強的生存着。豆角架上面的葉子,還是碧綠碧綠的一片,下面的卻是枯黃枯黃的。這是別的季節所看不到的風采。還有西紅柿,像紅彤彤的小燈籠藏在柿子秧里,好像怕別人看見似的。

  秋天的田野,豐富多彩。走到玉米地,玉米張開了小嘴,露出了黃黃的的牙齒,好像笑的合不攏嘴了。走進棉花地,棉花把雪白雪白的舌頭吐出來,好像在說:“你們看我的舌頭白不白”。走進辣椒地,你就會看見火紅火紅的辣椒,好像摸一下就會燙到你的手。

  秋天的果園,熱熱鬧鬧的。蘋果樹上的蘋果紅彤彤的,想一朵朵大紅花掛在樹上。梨樹上面的梨子搖搖擺擺的,很像一個大葫蘆。沙果樹上的沙果是淡紅色的,像是被太陽曬了很久了。

  我眼裡的秋天就是這個樣子,它充滿了豐收的喜悅,給人留下了難忘的景色。

  四年級:陳昱彤

您正在瀏覽: 我們眼裡的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眼裡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