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紅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紅花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相信大家都知道大紅花是大馬的國花吧!它是由五片花辮包圍着一束花蕊。它的葉子是呈齒狀。由於花蕊突出,所以常吸引蜜蜂來採花粉。

  紅色的大紅花是最常見又普遍的。其它比較特別的顏色如:橙黃色、 淡挑色和黃白色。經過改良的大紅花則有紫色、藍色及白色。

  大紅花性喜歡溫度濕潤的氣候以及充足的陽光。此外,它適合的溫度為攝氏22度至30度,排水性良好和通氣性較好的泥土及對水分的需求量大。

  同時,大紅花是容易生長的植物,所以常年盛開。大紅花是強健的植物。它的顏色鮮豔、豐富。

  至於大紅花的用途也相當擴大。大紅花不但觀賞性強,而且還可以美化環境。大紅花全株可當藥材,具解毒、治咳嗽、消化等功能。除此之外,花朵可製成花環及頭飾。大紅花的花辮洗淨后可油炸食用。

  大紅花貴為馬來西亞的國花,所以我們應該好好愛護它。

大紅花 作文推薦:

  • ·大紅花350字
  • 您正在瀏覽: 大紅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紅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