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刺耳的“93”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刺耳的“93”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刺耳的“93”分 

  期末考試的第二天下午,我在家裡悠閑地看書,一陣電話鈴把我拉倒電話旁,裡面傳來了媽媽的聲音;“魏琢藝,你的語文考的很差,只得了93分!”說完就掛了電話。我一聽。腦袋“嗡”的就大了,簡直就是一個晴天霹靂!93分,這可是從未有過的最低分數!如果我是一個差生,93分是一個較好的分數,可我是一個優生,至少應該在95分以上,我好像從人間跌到了地獄,從青藏高原的珠穆朗瑪峰摔到了雅魯藏布大峽谷。我的心情一落千丈,呆在沙發上上坐着不動,什麼也沒想,似乎成了睜着眼的植物人。好久,我長長的嘆了一口氣,心想:“這回沒戲唱了。93分,我才得了93分,看來過年沒有過年錢了 。”正在我胡思亂想時,媽媽回來了。媽媽回來后第一句話就說:“這個新年沒有過年錢,並且不能玩電腦,然後把這件事寫下來。‘唉,果然和我想的一樣,還多加了兩條,真沒戲唱了。我一邊寫一邊想:“小孩真命苦啊,如果考差了就被罰,考好了就沒事。唉。”我落下筆,回憶起那個93分,真是刺耳……

您正在瀏覽: 刺耳的“93”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刺耳的“93”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