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物A  倪夫        他,小巧精緻,小小男子漢居然長了一對讓女生都羨慕不已的酒窩。他是萬事通一個,似乎什麼事情都知道,讓我很是佩服。可就是有一點,上課老愛插嘴,讓老師頭疼。     人物B  徐維佳        她,是我的死黨。她有一副熱心腸,從一年級的懵懂無知到四年級的緊張學習,她都一直給我很多的鼓勵和幫助,也不忘為我兩肋插刀,回擊欺負我的男生。我們約定,我們要一直都做好朋友,不管今後是否天各一方。     人物C  任宇星        他,搞笑大王,是班上的開心果。有次上音樂課,有同學惡作劇,趁他坐下來時,猛地把椅子抽掉,摔得他那個慘!想不到他居然還慢條斯理地說:“多謝你讓地板幫我做按摩哦!”真的是個既大度又幽默的小夥子。     人物D  孫盈科       她,是我們班的學習委員,天生一雙愛畫畫的巧手。本子上、課桌里,到處都是孫“大師”的作品,她對畫畫真的是情有獨鍾,我不由得感嘆一句:問世間畫為何物,直教她如此痴迷!     人物E  柴坤        他,是我們的班主任,更是我們的好朋友。他,男,年方20出頭,未婚,據他自己號稱有178厘米,風趣,幽默(我好象有點在替他徵婚)。他有一個習慣的動作就是在教訓我們時,喜歡伸着食指不停得敲講台,表情嚴肅地說著一、二、三、四點。他下了課,喜歡和同學們玩在一起,怪不得有同學叫他“老大”。但是他唱歌就真的只是自娛自樂,總有點讓人不忍心聽下去,替他着急。     這些就是我的朋友們,希望友情地久天長。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