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日記一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一則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10月1日  星期一  晴 

  國慶節的第一天早上,我正睡眼朦朧,忽然聽見門口傳來一陣狗叫聲。我連忙從床上爬起來,穿好鞋,衝到門口,打開門,只見一隻可愛的流浪狗。它搖晃着彎彎的尾巴,一雙眼淚汪汪的大眼睛使勁盯着我看。 

我大叫道:“爸爸、媽媽,你們快過來看呀,我們家來了一隻流浪狗!”爸爸媽媽慢慢悠悠地穿好衣服走了過來。爸爸走進房間拿了一把掃把想把它趕走,而我卻想收留它,便與爸爸爭論起來,我問爸爸;“為什麼要趕走它嘛?!”爸爸回答:“因為我還要睡懶覺,它老是‘汪汪‘地叫,會吵到我和鄰居們的,還有,它會到處大小便,把我們家搞得又臭又臟,這個理由已經非常充分的了!”我又一本正經地說:“我記得伯婆跟我說過,狗就代表旺的意思,所以你然這隻狗來我們家,你就會很旺的!”爸爸無可奈何地說:“你看着辦吧,反正我看它也餓了,你最好喂點肉給它吃就然它走,你可不要一直把它養在我們家,你媽媽可是會發火的啊!”我心想:“對呀!喂它點肉和水,它吃飽了才好和我玩,反正爸爸是同意了,而且我也只養假期這七天而已嘛!”  

於是,我跑進廚房拿了一盤吃剩下的雞肉倒到地上給它吃。在它吃的時候,我仔細觀察了一下,它的毛是褐色中帶白色的,身體大約有30厘米長,身高有20厘米高。 

  這隻流浪狗“波比”便跟我一起度過了七天愉快的假期。

您正在瀏覽: 日記一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一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