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背黑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背黑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眼看軍訓將要結束,鍾翰卻讓我背了一次黑鍋。那個冤啊!簡直是“打開棺材喊捉賊——冤枉死人”了!

  那一天,和往日軍訓一樣,嚴重缺水。到了休息的時候,我們自己掏錢買了水,喝完就玩起水瓶來。首先我們把喝完的水瓶磨破,然後拋來丟去的玩耍。我們玩得都很開心,到處是歡聲笑語。可由於鍾翰的一次失手,教官就使出了看家本領——罰!

  我們正玩得開心,不知誰一不小心,讓水瓶飛到了鍾翰懷中,鍾翰接住水瓶,生氣地隨手一丟,水瓶碰巧砸到了4班一個同學的頭上。“哈哈,爆頭!技術真好啊!”不知誰一聲起鬨,更激怒了那個“中彩”的同學。他舉起手向教官報告了此事,說我們班鍾翰拿水瓶砸他。鍾翰裝出一臉被冤枉的可憐樣兒,說:“哪裡,關我啥事?”而我卻不知已經發生了事情,依舊和別人玩着水瓶。這時,鍾翰卻一本正經地說:“謝東寧,你裝啥裝啊?”我說:“啥?裝?聽不懂!”不料,那4班同學聽了鍾翰的指證,看了看鐘翰的可憐樣兒,就認定水瓶是我扔的。於是他指着我向教官說:“不是鍾瀚砸的,是他!”當時我正玩得起勁,教官卻叫我出來做30個俯卧撐。我不服氣,理直氣壯問教官憑什麼,教官卻給了我一個令我無語的回答:“自己做了什麼,自己最清楚!”我聽得滿頭霧水,心想:我沒做什麼錯事,也沒得罪誰啊?可是,教官的話是不可違抗的,我只好硬着頭皮做起來,邊做邊心裡叫屈:我沒錯就是沒錯、我沒錯就是沒錯……

  吃午飯時,我才知道是鍾翰栽贓陷害了我。

  鍾翰啊鍾翰!我真是替你背了一個大大的黑鍋啊!有機會,我也要讓你嘗嘗背黑鍋的滋味!這樣,你就再也不會隨便讓人背黑鍋,當你的替罪羊了。只有你背了黑鍋,你才會一人做事一人當,真正成為一個有擔當的男子漢!

背黑鍋 作文推薦:

  • ·背黑鍋500字
  • ·背黑鍋600字
  • ·背黑鍋600字
  • 您正在瀏覽: 背黑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背黑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