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兩分之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分之差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兩分之差 標籤:一念之差作文

  “哇!又可以打我喜愛的乒乓球比賽了。”我在床上自言自語着,不一會就睡著了。

  第二天一大早我哼着小曲來到學校,一進教室的第一件事就是把我親手寫的請假條交給老師,老師看過以後說:“唔,你趕快把作業抄掉。”

  “Yes!”

  老師顯然同意了。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不一會兒,下午到了,爸爸開車把我送到比賽地點。哇!那裡的人可真多呀,有老有小可真熱鬧啊!

  該我上場了,我站在台上,開始專心地打球。打了一會我才發現第一個對手非常弱小,只會推推球,於是我“嘻嘻”冷笑一聲后,開始猛烈攻擊,才一會功夫他就輸了。

  該打第二個對手了,我看他又壯又黑不時還用兇猛的眼光看我,於是我加強了防備。沒想到,他比第一個還弱,我三下兩下就把他打得落花流水。

  第三個對手上場了,啊!我一看見他兩腿就發抖,因為他是蓮花小學的種子隊員,不到五分鐘我就被打下了場。

  打第四個人時,看見對手很矮小,於是我放鬆了警惕。可是,沒想到他非常厲害,第一局被他11:6打敗了,第二局我又把他贏了回來,第三局我用發球搶攻的戰術又贏了一局,誰知道第四局又被他扳了回去。第五局是我倆的決勝局,比賽很激烈,最後打到9:9,可是我一時大意失誤了兩個球,結果被淘汰了。

  如果我能打敗他就可進入複賽了,那該多好啊!可就因這兩分之差,我失敗了。

  但是,我相信失敗是成功之母,我要總結經驗,更加努力,總有一天能站在領獎台上。

您正在瀏覽: 兩分之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分之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