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森林聚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聚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類要遵守人類的節日,動物也有它們自己的重要的節日,這不,6月18日是動物們的一年一度的森林大會。它們等待這一天已經等很久了。

  這一天終於到了,森林的所有動物幾乎都到齊了,我們來看看都有誰?

  第一個迎面走來的是一個龐然大物,長長的大鼻子,四隻粗壯的大腿踏在地上,都能感受到地的顫動。它就是帶着大耳朵的大象。

  接着,另一個重要動物出場了,它非常兇猛,有着“百獸之王”的稱號——獅子。

  這時傳來一聲吼叫,讓人毛骨悚然,原來是老虎正邁着矯健的步伐大搖大擺地走來。

  重量級動物紛紛到場之後,其它的小動物們也一擁二來,猴子、兔子、狐狸、狼、鳥兒……它們各就各位之後,主持人小白兔公主上場了,宣布今天的森林聚會正式開始。台下有一個很大的場地供動物們活動,瞧,斑馬在幫獅子搬東西;貓在給老鼠捶背;長頸鹿在給大象抓癢;猴子給老虎找食物;狐狸給小雞洗澡;小松樹幫小熊貓找竹子吃;蝴蝶幫蜜蜂采蜜’蜜蜂也幫蝴蝶採花粉。動物們互相幫助,其樂融融。接着,它們開始舉行歌唱比賽,小白兔公主第一個獻唱一曲,白天鵝給伴舞,接着公雞哥哥來了一個搖滾版,然後老鼠又組成了一個小樂隊,百靈鳥也一展歌喉,真是熱鬧非凡。

  它們唱啊,跳啊,這個聚會直到傍晚才圓滿結束,動物們共同收拾了一下場地,各自高高興興地回了家。

  四年級:宋雨

您正在瀏覽: 森林聚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