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難忘那一刻作文

難忘那一刻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難忘那一刻作文300字

  難忘那一刻(日記)

  那天(7月16日),是一個盛大的一天;那天,是一個精彩豐富的一天啊!

  不知道的人以為那天7月16號也是那麼平凡。其實那天是紹興縣參加世合賽的人一定多很高興,因為什麼我前面已經說了(世合賽)。因為那天世合賽拉開了帷幕。那天我和媽媽早已相約,去瓜渚湖去看煙花。7:30分我從家裡出發來到時已經開始了。我便心急火辣的想進去看,誰知門口來了幾位明警這可這則么辦呢?這可難不倒我“小一休”,我換方向。果然不出所料,又可以近出的地方。

  煙花很好看,有漩渦的、有花環似的……等等。可是我的心卻不能平靜。

  從那一刻起我驕傲我是中國人。

  從那一刻起我自豪我是紹興人。

  我為我是一名紹興人感到驕傲!

來 源
回目錄

難忘那一刻作文500字

是!你長大了! 

  那一刻,我真的長大了嗎? 

  是!那一刻,你從男孩變成了男人!!!

  那時一個月黑風高的夜晚,我和媽媽的腳步回蕩在夜空中,這也是我轉來16中的第一天,面隊這個並不太熟悉的城市,我茫然了,站在這座城市的面前,我感到自己是多麼的渺小和微不足道啊! 

  路旁的燈憔悴地照亮地面,樹的影子婆娑地倒映着,我和媽媽的影子被拉得老長老長,連這影子也顯得那麼陌生,那條道兒的終點又在何方?這彷彿就是一條無止盡的道兒. 

  這時,一個人也沒有,媽媽感到很害怕,有一點瑟瑟縮縮,我挽着媽媽的手說:"媽媽別怕,有我在你身邊."其實,我的心都縮到了一起,但是男人一生下來就是要保護女人的,這時候,我把媽媽的挽得更緊了,突然,一陣風吹來,模糊了我們的視線,樹葉也打起了退堂鼓,"兒子,冷嗎?"媽媽顫顫微微地說,我頂着冷風,哽咽了一口口水,抖抖膀子說:"一點也不冷,非但不能,反而發熱呢!"我們越走人越多起來了 ,我的膽也就大了,"媽媽,馬上到家了,不會有孤魂野鬼之類的了!"天生膽小的我說. 

  終於到家了,我和媽媽洗洗也就睡了,等到第二天,我發現我不斷咳嗽,喉嚨敢覺有東西咽不下去,那時候我才知道,那不是發熱,是發燒. 

  啊...湫,啊...湫,我痛苦並快樂着,因為我已經成為了一個小男人了!啊...湫.
回目錄

難忘那一刻作文600字

  總是有一刻使我難忘記,因為那一刻使我體會到了一種令人難受的罪惡感。

  那是在許多年前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在一節美術課上,小寒——我的好朋友,正坐在我的身邊處理他的作品。他告訴我想在石膏上刻一塊“汽車人標誌”,這令本來想刻“天蠍戰鎧”的我不由得動了心。因為《變形金剛》動畫片很早就開播了,是一部連我們年輕的美術老師都封為經典的作品。可是小寒不知道如何畫好這個標誌,於是偷偷來請教我。我為了能拿一個高分,就草草幫小寒打了個草稿,然後在自己還未刻過的石膏上細細描繪出圖案、精雕細琢起來。

  還是虛榮心在作祟,我猶豫了半天最終還是把作業交了上去。我的作品得了一個“優”,可是小寒卻因為我的成績,被說成了“模仿”、“抄襲”……

  小寒原來就想成為一名設計師,可是設計師最怕的就是被人竊取創意、被說成冒牌貨。就這樣,我失去了一位好朋友。

  隨着下課鈴聲的響起,陰霾的天空中,太陽也似不願見我般地躲了起來,漫天的烏雲遮住的不僅僅是天空,更是緊緊壓在了我的心口上。就在我自責着剛才的所作所為——把“汽車人標誌”交上去的那一刻,那種罪惡感永遠地刻在我心裡,猶如一根根利刺遍插周身而無法去除。當時心中只有一個念頭:我為什麼這麼自私?為什麼要將最要好朋友的創意竊取過來滿足自己的虛榮心呢?

  同樣的錯誤不能再次發生,那一刻的罪惡感成為我心中的警戒碑:偷竊是可恥的,有時候是毀了一件作品,有時候甚至是毀了一段人生……

  這一刻,永遠留存在我的心靈禁地,它時時刻刻提醒着我,那一件事……是錯誤的。

  初一:冰魂

回目錄

難忘那一刻作文700字

  不愧為一場秋雨一場寒!雖然前一天雨停了,空氣還是冷的,太陽似乎也冷得不想出來了。

  體育課上,老師要我們練習耐力,讓我們圍着操場跑六圈。

  第四圈了,到了我的跑步的臨界值。這時,我的腿似乎像綁上了鐵塊,感覺格外難以抬起,受過傷的右腳在隱隱的作痛。

  這腳傷由來已久。一次放學的時候,由於我跑得太快了,沒有看清腳下的樓梯,一下子從樓上摔了下來,並且把腳扭傷了,回家就腫得老高。 前不久,又扭了一次。所以每當跑步久的時候都會隱隱作痛,而這次寒冷潮濕的天氣令我腳格外難受。

  這一圈過後,我的腳疼的厲害,每次落地都鑽心一般的痛。

  正當我準備放棄時,一個同學趕了上來。雖然我在班級里朋友比較多,但是我們的關係卻很一般,所以我也沒有指望他會幫我。

  然而,他的行動卻出乎我的意料。

  “你怎麼了?怎麼一瘸一瘸的?”

  “我沒事,你先跑吧。”死要面子的我不肯說出腳傷的事。

  “沒關係。來,我帶你跑。”

  “不用了,這會影響你的成績的,而且……”

  “別說了,今天我肯定會帶着你跑完最後一圈的!”他打斷了我的話,音調不高的語氣里含有不可抗拒的力量。說著就拉起我的手跑了起來。

  這段250米的路程似乎額外的長。因為腳痛得厲害,最後我幾乎是靠在他的身上的。他用他那並不堅實的肩膀架着我,一步一步艱難的前進着。然而就是這樣的速度,他也沒有丟下我自己跑。這時,我的心底不禁泛起一陣感動。

  跑到終點后,他躺在地上,喘着粗氣,很久才恢復過來。

  難忘那一刻!他拉上我的手的那一刻,使我懂得了同學間友誼的可貴。他不僅僅是帶了我一段,更是給了我力量,永不放棄的力量。

回目錄

難忘那一刻作文600字

  難忘那一刻

  鴻雁外語六年級  王建瑩

  那一刻,淚水與汗水一齊灑下,那一刻,嘗到了“苦“這個字的滋味;那一刻,覺得自己的辛苦換回了不菲的回報;那一刻,絢麗的畫面肯定了我的付出;那一刻,是生命中最難忘的時刻。

  三年級已經入學的時候,我的心還在懷念着小村的水塘,淳樸的鄉土風情。無論怎樣,心都收不回來,每天上學無精打采,聽課心不在焉,整天魂不守舍的。一天天的日子被我慢慢地混過去,我的成績如斷了線的風箏直速下降,而我面對這一切依然無動於衷,日子像以前的黑白電視,上演着一天天的枯燥與乏味,讓人早早地厭倦了……

  轉眼,期中考試到了,我麻木地看着試卷,嘗試着一個個的解題方法,心卻一點也不着急……

  試捲髮下來了,看着那一個個的紅叉叉,我真的着急了,緊張地複習,認真地聽課,每天面對的是一堆堆的習題。在臨近期末考試的前兩周,我卻接到了一個作文大賽的通知,我咬咬牙,欣然接受。每天晚上迎面吹來溫熱的風,耳邊傳來電視機的聲音,我的面前卻堆着兩座大山,複習過的書放在右邊,沒看過的書放在左邊,每天體驗着“苦”字的滋味,嘗到了從未有過艱辛……

  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汗水與淚水沒有白白付出,我的總成績排在全年組第四,而我這時也接到了作文大賽二等獎的證書。那一刻,天空出現了絢爛的彩虹,生活有了多彩的一面,我哭過,為自己的付出,為自己的堅持。

  風靜靜地吹,雨輕輕地下,回憶着那難忘的一刻,心頭有無限滋味湧出……

回目錄

難忘那一刻作文600字

  在你經過了十幾個春秋之後,一定有一幕讓你難以忘懷的時刻,我就有一個讓我難以忘懷的一幕。

  那是一個黃昏,我騎着自行車買完鹽就掉頭回家,可是騎到一半,我的自行車的鏈子掉了,我萬分着急,等一會兒天就要黑了,想要回家就不好走了,於是,我連忙修鏈子,可是我怎麼弄也弄不好,在這個時候,我的救星來了,他是一位青年人,他看見我的車鏈子掉了,就問我:“小朋友,要我幫忙嗎?”我點了點頭,於是他就幫我按鏈子,一開始,他拿了一個小根子,在那弄呀弄呀,但是沒有弄按好,於是他上手了,他這弄弄,那弄弄,但是還沒有弄好,於是他對我說:“小朋友,我馬上上家拿幾樣工具,我去去就來。”於是我就坐在馬路邊等他,可是過了一會兒,他還是沒來,我想:他是不是不來了。我想到這一點,鼻子有了一點酸,但是奇迹在最不可能的時候發生了,他又回來了。

  他拿了幾個工具,在車子的着弄弄,在那弄弄,汗水浸濕了他的衣服,大滴大滴的汗水掉了下來,功夫不負有心人,車子終於修好了,我高興的跳了起來,在我正要感謝他的時候,卻發現他已經走了,所以我只能騎着車回家了。

  我非常感謝那位叔叔,是他幫助了我,因為當時的天黑,所以我沒有看見他的臉,但是他為我修我車子時的樣子,依然清晰的記在我的腦海之中,如果有機會,我一定好好報答他,這件事可能在你的眼中是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但正是因為有這樣的人,我們的社會才會和諧相處!

  初一:鄭冠興

回目錄

難忘那一刻作文600字

  難忘的一件事

  在我的腦海里,童年的事情猶如天上的繁星數也數不清。但是有一件事情讓我至今難以忘懷  。

  記得那是5月份的事了,一個星期天我正在家寫作業,突然感的腹部劇烈地疼痛,媽媽,爸爸立即把我送進醫院看醫生,醫生說:“這是急性闌尾炎需要馬上動手術”。媽媽一聽立即去給我交手術費。手術費交上了。手完術了,我靜靜地躺在床上。忽然傳來一陣敲門聲。媽媽開門一看原來是我的老師和我的同學們來看我來了。就連跟我動過拳頭的周紅震同學也來看我來了,還給我買了一盆月月紅放在了我的床頭,還對我說:“祝你早日康復”七天以後我可以出院了,可是爸爸,媽媽都忙工作跟本沒工夫接送我上學,怎麼辦呢?正當我為難時,同學們成立了一個護送小組,每天接我上學,送我回家,背我換藥,特別是下雨天走起路來一步三滑,同學們摔了多少跤,我數也數不清。整整20天他們從未間斷過。同學們為了背我上廁所,放棄了僅有的一點休息時間,那一雙雙熱情的眼淚,使我忘記了推讓。

  有一次放晚學,天上下起了豆大的雨點。豆大的雨點的在街道兩旁的屋頂上,屋檐上的雨珠像斷了線的珠子直往下落,滴在路面上。一小股一小股的水流在一起,整個路面都積滿了水。周紅震背着我,?着水艱難地往我家走去,雨水淋濕了他的衣服,泥漿灌滿了他的鞋,可他卻全然不顧。班長撐着傘。到了我家,他倆早已去喘吁吁了,當媽媽拿來乾衣服時他倆早已無影無蹤,我探頭一望,只見兩個身影消失在雨霧中。

  多麼難忘的20天啊我時時感受着集體的溫暖。

回目錄

難忘那一刻作文500字

  難忘那一刻

  鴻雁外語學校六年級  韓長春

  在生活中,我們總有很多難忘的人和事,它們引導着我們的記憶去懷念,去感動。

  我家以前有一隻小黃狗,它非常懂事聽話,惹人喜歡,更是我最好的朋友。可是有一次,它卻一改往日的溫順,掙脫我的管束變得不再聽話,並且為此付出了生命的代價。

  記得那天,我領着這隻小狗去散步,不知不覺來到了馬路旁。我正開心地看着路上的車來人往,這是,不知從哪裡走來了一隻小雞,它見路上有一些米粒,便想去啄食那些美味,卻並沒注意到自己身後就是一輛疾駛而來的大卡車。我剛要把狗鏈抓緊,不讓狗亂跑,以免發生危險,它卻冷不防一下躥了出去,把馬路上那隻正在啄米的小雞嚇跑了。當小狗正要離開時,那輛大卡車毫不留情地從它身上軋了過去,頓時鮮血流了一地。這一瞬間,我被深深地震撼了。我獃獃地立在那裡,目睹了眼前的這一切,彷彿世間的一切都凝固了一般,好久回不過神來。

  後來,我流着淚,把這隻陪伴了我好幾年的心愛的小狗埋在了河邊,樹葉嘩嘩的聲音好像在為它唱着一首懷念的歌。

  我想,可能那隻小雞永遠也不會明白是怎麼回事,也許還會對攪亂自己享用美食的小狗懷恨在心,可那一刻卻讓我永遠銘記在心,那出於本能的善良與人類何異!

回目錄

難忘那一刻作文600字

在所有我美麗的回憶里,有一件事令我難忘,在那個人彎下腰的那一刻,我的心裡就流露出一種敬佩之情。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秋日下午。我走在去書店的路上,道路兩旁的行人很多,這時,有一位穿着時髦的青年一邊走一邊吃着蛋糕,隨即飄落下一張蛋糕的包裝紙。那張包裝紙隨風在路面低空中盤旋着。我看了一眼,心裡想:反正不時我扔的,沒關係。我就沒有去撿。其他的行人也只是抬頭看着那張紙一點點地落在地面上,都沒有去撿的意思。原本清潔的道路上突然多了這麼一張廢紙,使它顯得特別顯眼。但我仍舊走進了書店。 

  在我選購書籍時,透過了玻璃櫥窗看到那張塑料紙仍隨着風在一點一點的移動着。這時,從遠處走來了一位拄着拐杖的老太太,手上長滿了繭,臉上也長滿了皺紋,駝着背。風把那張紙吹到了她的腳邊。她低頭看了看,又向四周環視了一下。她經過了一番猶豫后,緩慢的彎下腰,艱難地拾起了地上的那張紙,然後用手扶着身旁的樹,一點兒一點兒重新地站了起來。她步履緩緩地走到了垃圾筒旁。將那張已經皺巴巴地紙小心翼翼地放進了垃圾筒,又若無其事地走開了。我站在玻璃前,目送着她離開,那衰老地背影使人覺得弱不禁風。待她消失在人海中時,我才發覺行人也停住了腳步,望着這位頭髮花白的老太太,眼裡流露出了一種敬佩之情。我捧着書走向付款台,心裡似乎明白了一個道理,我為自己感到羞愧,行人們又低下了頭,散開了。 

  回到家了,我躺在床上若有所思,我的腦海里又浮現了那一刻:一位老太太,彎腰駝背,拾垃圾,放進垃圾筒。這是多麼使人難忘啊! 

  難忘那個老人,難忘那個背影,難忘那一刻……
回目錄

難忘那一刻作文900字

  兩年一度的運動會拉開了帷幕,全校上下普天同慶,各個項目的報名處被擠得水泄不通,唯有女子2000米報名的人寥寥無幾,而我們班更是沒有一個人。看着庄老師焦急的面孔,我勇敢的站了出來。

  “上道!”,體育老師喊着,並舉起了發令槍。回想預賽的情景,可真是驚心動魄,我誤跌誤撞地闖進了決賽,可不能讓老師和同學失望呀。我望了望身旁的同班同學小欣,握緊了拳頭。“彭”,發令槍響了。我以中等的速度跑了起來-----我要保存體力,等快到終點時再衝刺。風從耳邊呼呼刮過,“加油!加油!”的叫喚聲彼此起伏,可我已經快沒力氣了,整個腿都軟了,腹部更是劇烈地疼痛,卻還處在第五的位置。

  這時,我聽到一陣熟悉的聲音:“雯雯,加油!雯雯,加油!”——是靜靜和小馨!她們剛剛比完賽,卻在為我助跑,為我加油!而且,我還可以清楚地看到在她們身後還跟了一群人!有平時天天和我吵架的同桌;有我許多的“死黨”們;有住在我樓下的幾個小朋友;還有一些我認識的大哥哥大姐姐……總之,我彷彿覺得天地間所有的事物都在為我加油。我的心好像燃燒着一團火,不,我不能讓她們失望,我要超過前面那個人!我在跑第三圈時躥道,跑在她前面,耶,我終於超過了她!

  可是,我面對着一個巨大的思想鬥爭——是超了小欣,還是不超?她,是我的朋友又是我的同學,也是我的敵人,到底超不超?又在這時,我聽到了潞潞和鬆鬆急切的聲音:“超,超,超了她。”不能再猶豫下去,否則就快沒力氣了,我加快速度,沖了上去。哦,超了超了。我看見潞潞和鬆鬆,開心地抱在一起,好像是她們自己贏了似的。

  緊接着,紅線出現在我面前,我拼盡最後的一絲力氣沖向終點,突然感覺天旋地轉,腿都軟了,站都站不起來,接着“嘩嘩”地吐了起來,庄老師看着我,興奮地叫到“第一名,第一名!”,同學們更是欣喜的為我鼓掌,這一刻,我感到什麼都是值得:機會是什麼?是不可錯過的剎那間。吶喊是什麼?是為那剎那間的真心祝願。加油!加油!我聽到了那一聲聲吶喊,我看到了那雙雙期待的眼睛,我感受到了那發自內心的祝願;這一刻我們緊緊地抱在了一起;這一刻我和我的同學們一起證明了:沒有比人更高的山,沒有比腳更長的路。在那加油聲中,我覺得,這些心靈挨得如此近,讓我們為了希望、為了勝利,一起跑出青春的夢想。

  六年級:曼迪的花

回目錄

難忘那一刻作文800字

  被高大香樟樹籠罩着的城市,在這個七月,顯得更加孤獨,更加寂寞。一回首一駐足,我們都會驚嘆,因為我們以為只過了一天,哪知道時光已經過了一年,是的,我們要畢業了。

  考完最後一門語文的那天下午,我很平靜的走出考場,平靜的連我自己都嚇了一跳。

  邁入那熟悉的教室,看到一群男同學抱在一起打鬧着,嘴裡還喊着:“畢業了,我們終於畢業了,終於可以遠離咖啡的味道了。”聲音有些顫抖,夾雜着無奈,傷痛。對時間的無奈,怨恨。

  老師進來了,班裡頓時一片寂靜,連剛才抱在一起打鬧的那兩個男同學都坐到了自己的位子上。我想,我永遠,永遠都不會忘記那一刻。

  時間彷彿凝固了,彷彿為我們凝固了,只聽得57個人的呼吸聲。

  記得剛剛入學的時候,我還在想:到底什麼時候我才可以畢業呢?

  記得畢業考試複習的時候,我還在想:到底什麼時候我才可以畢業呢?什麼時候才可以一覺睡到自然醒呢、

  但是現在,現在,明明我的願望已經實現了,但是,我為什麼一點兒也高興不起來了呢?

  我抬頭望望老師,她的嘴張開,又閉上,又張開,又閉上,如此反反覆復了數多變以後,終於開話了“恭喜你們,終於畢業了。“老師抬抬頭,看看窗外那棵陪伴着我們走過了多少個春夏秋冬的香樟樹。一切的一切,都是那麼的熟悉,一切的一切又是那麼陌生。

  如同碎了的水晶一樣悲傷,如同孤獨的星星一樣迷茫。我們都是天空中的一顆星星,自己有着自己的使命,然而,就在這一刻,我們相遇了,雖然是短暫的一瞬間,但在我們心中卻有了永恆的意義。

  我像是一個迷路的孩子,站在斑馬線上,周圍的喧囂、速度、人潮,全部打亂我的思想和記憶。

  “寒,我們還會再見嗎?”

  “音,你怎麼可以這麼悲傷呢?一定會的,一定,我想。我們一定會再見面的,我向你承諾。”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會那麼肯定,我也不知道承諾會不會實現。我只知道……

  那一刻,我們畢業了。

  那一刻,我們長大了。

  那一刻,我們分離了。

  那一刻,定格在我們心中。

  那一刻,我們在高大的香樟樹下,留下了最最珍貴的回憶。

  那一刻,彷彿是瞬間,又是永恆。

回目錄

難忘那一刻作文700字

我十五歲那年的冬天,一天我晚上放學回到家。由於天氣特別寒冷,門鎖凍得很難打開,我怎麼也開不開門了,又冷又急,一生氣使勁擰了一下,結果鑰匙就折了,斷的那部分還在鎖里。後來爸媽回來后也費了好大週摺才進了屋。 

  進門后,媽媽很生氣,一個勁地數落我,說我不該太用力等,本來我沒吭聲,但媽媽的習慣是得理不饒人,一件事反反覆復地說個沒完沒了。我也是個不願向態度強硬的人承認錯誤的孩子,聽得實在煩得受不了了,就頂了幾句,說自己也不是故意的,自己沒犯什麼大錯。 

  爸爸雖什麼也沒說,但好像也為門的事氣得夠嗆,一聽我還和媽媽犟嘴,氣得上來就踢了我一腳。我當時一下子就傻了,因為爸爸從來就沒有打過我,他一直都很護着我的。 

  默默回到自己的房間,我當時只覺得承受不了這樣的打擊,於是一衝動,重新穿上了大衣,拎着一個包就悄悄離開了家。 

  一個人走進黑黑的夜,我才猛然發現自己沒有方向,不知該往哪裡去。我在鐵路上轉了幾個圈,最後還是不自覺地像個小偷似的溜到了家上坡的菜園子里,遠遠地望着家裡的燈光流淚,心裡覺得那燈光是多麼溫暖,可我已經不能回去了,我受不了連爸爸也變得那麼凶。 

  我在家的周圍轉來轉去,一不小心被一個鄰居的阿姨發現了,她焦急地勸我:“孩子,你快回去吧!你爸找你都找瘋了,哭得不成樣子。”我仍倔強地說:“不,我不回去!”她看實在拗不過我,就趕緊走了。我就藏到了家後院的雪地里,不一會兒,那個阿姨把爸爸找來了:“快去吧!她在後院呢。”爸爸一眼就看見了我,他一邊把我往外抱一邊哽咽着說:“孩子,是爸爸錯了!爸爸以後再也不打你了。” 

  爸爸把我拉回了家,又碰見了剛找我回來的媽媽。她依然很兇的樣子,指着我的鼻子問我上哪去了。雖然如此,但她哭腫的眼睛告訴我——她也是很怕失去我的。 

  一次意外的出走,讓我體會到了自己在父母的心中是多麼重要!這件事也成了讓我今生一提起來就淚流不止的
回目錄

難忘那一刻作文800字

  每年的元旦,我和爸爸、媽媽享受着親人團圓的天倫之樂,我感到幸福;今年我在教室里和老師、同學一起度過這個美好的節日,我感到快樂。

  那天老師、同學緊張地忙碌了一個下午,一切準備就緒。課桌圍成了方形。每張桌子上都擺滿了橘子、糖果、瓜子等食品。黑板上“元旦快樂”四個大字給我們的教室增添了喜慶的氣氛,教室里的燈光顯得格外明亮。

  兩點整,聯歡會正式開始。張澤凱、王金玉兩位小主持人走上台,他們笑容滿面,聲音甜美,一段精彩的台詞拉開了聯歡會的序幕。

  首先是譚可欣、劉明洋演唱的一首歌曲:《蝸牛》,我們正沉浸在甜美的歌聲中,突然一團噴花從天而將,大家歡呼跳躍,教室成了歡樂的海洋;接着王軒、付宏宇等表演的《三句半》也十分搞笑。

  重頭戲來了!主持人一報幕,說下一個節目是趙本山和宋丹丹的小品《策劃》,掌聲響起來了,這個小品非常搞笑,我們都期待着這一刻,不知同學們會演繹成什麼樣子?“宋丹丹”出來了,居然是張澤凱,大家發出了驚呼聲。他可是我們班最能鬧的BOY了,他能製造出宋丹丹演繹的“白雲”形象嗎?“黑土”也上來了,他是李世博?班長是看中了李世博的體形嗎?看了一會,我們不禁讚歎,這個“宋丹丹”真像!無論是嗓音、動作、語氣都模仿的惟妙惟肖,尤其是那個錄製下蛋公雞廣告的時候,動作幾乎是複製的一樣。而李世博模仿的“黑土”稍有欠缺,沒有“白雲”模仿的像,不過也模仿的很好了。自從那次聯歡會以後,張澤凱又多了個外號:張丹丹。李世博的外號又叫:李本山。

  隨後,又有許多同學上台表演了節目,還有雙節棍,相聲等,節目精彩極了。看到同學們興緻這麼高,老師也很高興,老師和同學們在哇哈哈的樂曲聲中翩翩起舞。教室里掌聲連連,我們歡快的笑聲飄出窗外……

  雖然聯歡會過去了,但我不能忘記那個充滿歡笑的時刻,更不能忘記我小學階段的最後一次元旦。

  承德市橋東小學指導教師蔡金霞六年級:郭子實

查找更多難忘那一刻作文(共13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