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炸豬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炸豬排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炸豬排   庄河市第二實驗小學四年一班 崔馨月     2011年9月14日 星期日  晴    今天早上,大姨夫炸了十個豬排,一個個炸好的豬排金燦燦的,放在餐桌上香氣誘人。   大姨夫見我進到廚房就對我說:“每人吃兩個,大姨去店裡馬上就要回來了,姥爺跑完步就能回來,姐姐在睡覺,等她醒了你告訴她。我在廚房吃過了,你不可以多吃啊。”我說:“知道了,知道了。”   這裡只有我兩個啊,我先拿起一個咬了一口,哇,外焦里嫩,太好吃啦,這大姨夫的廚藝都可以當御廚了。第二塊我已經吃得很慢了,第一個我吃得太快了,沒怎麼品出滋味就進肚了,第二個又吃完了,可是這饞蟲還是沒下去,散發著香味兒的豬排在肆意地勾引着肚子里的饞蟲:“我們還沒吃夠呢,我們還沒吃夠呢!”這些小妖們在摧殘着我的意志,我想:姥爺年紀大應該不能吃太油膩的東西,不如我幫助姥爺把他那兩塊也給解決了吧!大姨一般都在店裡吃飯,她不會為吃兩個豬排而影響店裡生意吧,姐姐這幾天正喊着要減肥呢,吃這增肥的玩意兒會使她前功盡棄,乾脆,我就好事做到底,送佛送西天,我都替他們吃了吧!   到了午飯時間,姨夫問大家:“炸豬排好吃嗎?”他們驚訝地問:“什麼炸豬排?不知道啊!”姨夫把臉轉向我,和藹的臉上出現了一絲怒氣。我見瞞不住了,只好承認了,低着頭小聲說:“姨夫做的豬排實在是太好吃了,讓人一吃就忍不住,誰讓您弄的那麼好吃呢……”姨夫搖搖頭,無可奈何地說:“承認就是好孩子,以後可不許再這樣啦!”我好丟臉,以後再也不能這麼饞了。   可大姨夫說明早還炸豬排,我可怎麼辦啊,誰來幫我管管我這饞嘴啊!   指導教師  肖傳仁  推薦  郭訓民   

炸豬排 作文推薦:

  • ·炸豬排700字
  • 您正在瀏覽: 炸豬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炸豬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