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寫給李陽同學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李陽同學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李陽同學,您好! 

  收到這封信,你一定會感到很奇怪吧!我們雖然素不相識,但我從語文書上看到王磊寫給你的信,我也想和你交個朋友,也想請你到我家鄉——宜興來作客。你還不知道我家鄉是什麼樣的吧,下面就讓我來作一次小導遊,給你介紹一下吧。 

  我的家鄉——宜興座落在太湖之濱,素有“陶的古都”、“洞的世界”、“竹的海洋”、“茶的綠洲”四大美稱。 

  如果你想來我家鄉旅遊的話,那我一定會先請你去參觀洞天世界。我們這兒有“張公洞”、“靈谷洞”、“善卷洞”……。它們像一顆顆璀璨耀眼的鑽石,鑲嵌在宜興的土地上。其中,善卷洞還是國家4A級風景區呢。一進洞,大大小小、千奇百怪的鐘乳石就會映入你的眼帘。這些鐘乳石,有的像頑皮的猴子,有的像正在咆哮的獅子,有的像憨厚可愛的熊貓……。一切是那麼渾然天成。善卷洞分前洞、中洞和后洞。前洞有一個寬敞的獅象大場,可以容納1000多人。中洞冬暖夏涼,你想不想體驗一下呀!后洞也是水洞,可以坐着小船遊玩。 

  我的家鄉也是竹的海洋。一走進竹海,你就會得高大挺拔的竹子團團圍住。如果你有力氣的話,就可以登上“蘇南第一峰”,站在第一峰上,整個竹海盡收眼底。 

  如果你來我家,我一定會幫你泡上一壺濃香的茶,為你做太湖三白。太湖三白是白魚、白蝦、白蟹,那鮮美無比的味道一定會讓你驚嘆不已。 

  當你要回家時,我還要帶你去馳名中外的宜興陶瓷城看一看。那裡的茶壺數不勝數,有南瓜壺、竹子壺、碩鼠壺……隨你挑。 

  怎麼樣,聽了我的話,你是不是恨不得插上一雙翅膀馬上飛過來呀?如果你來,我和家鄉一定展開雙臂歡迎你。 

  祝你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你的朋友 

  周燁鍇

您正在瀏覽: 寫給李陽同學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李陽同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