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工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工具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道大家還記得我寫的那一篇《特殊的鄰居》嗎?因為我寫的那篇作文大大的讚揚了唐僧師徒的光輝形象,所以唐僧師徒決定獎勵我一套“上天入地功能超強文具組合”。

  第一天,我拿到“上天入地功能超強文具組合”,因為不熟悉它的功能,便依照我的慣例把書一股腦的塞在書包里。誰知我剛把書塞進書包,書包立即發出警報:“警告!警告!因為你的操作違規,本包將會把你的書強行丟棄!如有東西丟失本包決不負責!”書包說完后,我的書就像雪花一樣噴出,然後落下,場面及其壯觀。我立即找來說明書看了起來,原來這個書包要求書本必須排列整齊,否則書就會被拋出。我耐心的把書立整齊,然後再放到書包里。數秒后,書包再一次“無情”的把我的書丟出來。我又一此理好書,放進書包里,書包又把我的書丟出來。於是,我一次又一次地重複着理書,撿書;理書,又撿書;再理書,有一次撿書……的痛苦經歷。終於,在凌晨3點我收拾好了書包……

  第二天,我拖着無力的腿,戴着一對熊貓眼,背着大大的書包來到學校。晨讀時候,語文老師“突襲”聽寫昨天學的詞語。媽呀!昨天我沒複習呀!這次我不全錯才怪!我從文具盒裡拿出“上天入地功能超強文具組合”的“神奇筆”。聽寫開始了,我沉重的拿筆寫起來了,誰知筆尖剛碰到紙,筆立即在紙上寫下了老師念的詞語。接下來老師每念一個詞,筆就會寫出相應的詞語。聽寫改完后,出來一個令大家驚訝的事--全班只有我一人全隊!後來我仔細看了“神奇筆”的說明書,哈哈!原來這隻筆可以在瞬間寫出真確答案!

  下午老師拖堂,5點30分還沒放學。我擺弄着“上天入地功能超強文具組合”,忽然一塊橡皮闖入我眼帘--“萬能擦”。咦?這是什麽?我發現橡皮下有一行小字:“本擦能擦掉所有物體,當然包括人。本品有效時限3天。”我懷着是一是的心情向老師擦了一下,老師居然不見了!全班同學經過討論,決定放學了!看着同學高興的樣子,我真是高興!

  同學們,你們想擁有“上天入地功能超強文具組合”嗎?想要就給我寫信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工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工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