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只見其人,未聞其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見其人,未聞其聲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只見其人,未聞其聲 標籤:現在,未來作文

  特殊的遊戲 

  中山華師附四年級 

  陳婉? 

  今天下午,我來到博達上作文課,段老師神采奕奕地走進教室,對我們說:“今天,我們玩一個遊戲,這個遊戲是只見其人,未聞其聲。” 

  “我先告訴你們這個遊戲規則吧。”段老師對我們說,“我在講台上批改作業,你們的任務是察顏觀色,觀察我的表情、神態、動作,看看誰是小小觀察家。” 

  段老師批改作業真是投入啊!只見她右手握筆,左手抻着紙,低下頭,一行行仔細地閱讀着手中的作文,她的眉頭時而緊緊地皺着,眉宇間形成一個問號,時而愉快地舒展,像個感嘆號。她手中的筆也沒閑着,不時在作文紙上畫著各種記號,坐在底下的我是第一次這麼細緻地觀察老師批改作文,我打量着老師的神情,心裡真糾結啊,好像老師批改的不是別人的作文,而是我的作文,段老師一本接一本地批改着,當她輕輕地嘆口氣時,我的心就馬上揪起來,心裡猜測着:這篇作文可能差強人意吧?當段老師鬆鬆肩膀,臉上露出難得的微笑時,我的心情也舒展開了:好的作文讓老師覺得欣慰。有時老師眼睛盯着某一處,陷入沉思,思考再三,然後揮筆寫下一些字,這一定是給這位同學一些中肯的建議或者是修改指導。底下的同學靜悄悄的,大家誰都不願意干擾老師的工作,老師的手勁真大,筆在紙上發出“刷刷刷”的聲音,此時這聲音卻是那麼動聽。不知不覺,時間過去了十五分鐘,終於,老師放下手中的筆,宣布 “遊戲結束!” 

  大家都長舒了一口氣,段老師平時工作的嚴謹,認真,這次是徹底地征服了我們,老師批改我們的作文花費那麼多的心血,以後作文我可一定要更加認真地對待,不要枉費老師的一片苦心啊。 

  指導老師:段金燕

您正在瀏覽: 只見其人,未聞其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見其人,未聞其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