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驗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驗證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和媽媽在書房看書,而爸爸則在電腦面前玩遊戲。突然之間,媽媽捅了捅我,讓我看書上面的東西,我看了看,突然也來了興趣,決定對爸爸測試一番。

  首先媽媽先小聲的說了一句:“親愛的老公,把垃圾倒了吧!”可是爸爸還是紋絲不動的坐在電腦面前一動不動,我和媽媽都小聲的笑了。接下來,媽媽又小聲的說了句:“親愛的,陽光太刺眼了,把窗帘給拉上吧!”可是爸爸依然像個石頭人一樣,紋絲不動。我和媽媽笑的更加的開心了,決定試試書上說的最後一句話。媽媽聲音更加的小了:“親愛的不行,今天不行,我們明天見。”只見剛剛還在紋絲不動玩遊戲的爸爸突然扭頭回來問媽媽:“你明天要跟誰出去?”我和媽媽看到爸爸的表情,笑的開心死了。原來書上寫的還真的是對的,有些事情要大聲說,而有些事情,即使你聲音再小,男人也能夠聽得見。

  不過起碼說明了爸爸還是很愛媽媽的,這個測試還是很成功的!

您正在瀏覽: 驗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驗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