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向你介紹我作文500字

向你介紹我作文5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向你介紹我作文500字

向你介紹我

 廣西區來賓市興賓區 興賓區1小四年級(2)班 馮新陽

  我叫馮新陽,今年9歲,是興賓區小學三年(2)班的學生。我的愛好是游泳、玩電腦、畫畫,還有看動畫片。我的夢想是當一名警察,捕捉世界上的壞人,讓世界變得更和平更美好。我的相貌平凡,不算很帥也不算很醜。我的性格比較暴躁,動不動就愛生氣。我長着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上面有彎彎的眉毛。媽媽說:“彎眉毛的人很聰明。”其實我也不笨就是不肯開動腦筋。我有一對像球星羅納爾多的大門牙。爸爸說:“長大眉毛的人很懶。”其實我不懶,就是平時不太愛動。我最大的優點是做值日生時掃地不逃跑。聽從媽媽爸爸的話,叫我作什麼我就做什麼。我最大的缺點是愛生氣、愛哭,有時不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我最大的特點就是游泳全班第一快,而且這個暑假我游泳得到教練的表揚。

  我今後爭取改正缺點,發揚優點,爭做一個三好學生,這就是快樂的我。

  指導教師:韋玉老師

 評:“本文語言通順流暢,能按習作要求向人介紹很有個性的自我,很好,今後多寫寫作文。

回目錄

向你介紹我作文500字

大家好,你們看過一本叫做《老夫子》的漫畫書嗎?那裡面有個主人公,因為頭大,所以叫“大番薯”。而我也因為頭大,所以同學們就給我起了個同樣的外號“大番薯”。其實我的真名叫曾予擎。 

  我有着一張四四方方的臉,一雙小眼睛,鼻樑上還架着一副眼鏡剪着一個小平頭。我的耳朵不大,但是一遇到讓我害羞的事,我就會感覺耳朵發熱。 

  我膽子很小。課堂上,因為害怕批評,我幾乎沒有舉手回答過老師的問題。即使知道答案我也會低着頭沉默不語。遇到難題我也不敢問老師,而是帶回家去問父母。平時我很少和同學們在一起交流,總是站在一旁默默地看着同學們說說笑笑。我知道這是我的一大缺點,我也試圖改變,但是每次我都是話到嘴邊又咽下去了。 

  有一次,我看到學校門口的小店裡賣一種很好玩的整人器。這個整人器只要按一下上面的按鈕,手就會感覺像觸了電一樣。本來買這個東西也是想為了整一下同學的,可是我卻始終不敢去按那個按鈕。班上的同學看到了就在旁邊一直嘲笑我是個膽小鬼。我憋得滿臉通紅,但還是不敢去按那個整人器。 

  我的愛好就是打籃球。每天放學,我就會常常和同學們在一起打籃球。有時候還進行比賽。在我們班的男生里,我的投籃技術最高,大家都說我是籃球高手呢。 

  看了我的介紹大家都應該知道我了吧。如果你想和我交朋友,就來泉州第二實驗小學五年三班,在那裡,你一定能找到我。 

  指導老師

  龍老師
回目錄

向你介紹我的動物朋友作文500字

向你介紹我的動物朋友 

  我有一個動物朋友,我的愛犬:貝貝。 

  貝貝是一隻西獅犬,今年15歲了,比我的歲數還大呢!在狗狗世界里算是一位老人家了!貝貝有一身白色的毛髮,兩隻耳朵摻有灰色毛,象兩隻小辮子。一隻濕潤的黑鼻子上,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 

  貝貝趴下的時候很可愛,總是在周圍轉一轉,找個最舒服的地方,才會安心的睡覺。可能是上了年紀的關係它總是懶洋洋的,我突然拍一下手,它也只是慢慢的抬起頭,瞪着一雙大眼睛看我一下就又睡了,總是愛理不理的。 

  貝貝是個“讒嘴貓”。每次我吃東西的時候,貝貝見了,都要跑過來在我身邊轉來轉去的,不停的搖尾巴,兩隻眼睛盯住我手裡的食物不放,好像在說:“主人,我也要吃,我也要吃。”它還喜歡把吃不完的骨頭滿房間的找地方藏,這些骨頭可是會生蟲的,害的媽媽每天和它玩找骨頭遊戲! 

  貝貝還是我們家的功臣呢!以前我家住老式公房,門不如現在的牢固,也招來了小偷的光顧。有一次,我們全家出去玩,只留貝貝在家,一個小偷來撬我家的門,貝貝聽見聲音,在裡面狂叫,鄰居從沒聽見過貝貝這麼瘋狂的叫聲,開門一看,發現小偷在撬我們家的門,小偷看見有人嚇的逃掉了。還多虧了貝貝的機警,要不損失就慘重了,貝貝那天得到了一大塊肉的獎勵! 

  這就是我的動物朋友,懶洋洋的,讒嘴的,機警的貝貝!
回目錄

向你介紹我作文500字

我,一個理着小平頭的男孩,在今年,我個子長得很快,於是每個人見到我都要說:“呀!小李長這麼高,都快超過我了!”這些話我耳朵都聽出了老繭,心想人總會長高,為什麼要大驚小怪呢? 

  我有一個特點,就是喜歡電腦,我家在六七年前就買了電腦,所以我對電腦里的各種程序都比較了解。並且我從小就知道電源及電腦的開關程序,在雙休日時,我也會玩些遊戲,查找些學習資料,所以我對電腦情有獨鍾。 

  我還特別愛體育運動,打籃球,踢足球,溜冰,游泳,投鉛球,到處都有我的身影。 

  我還是個書迷,小時候我酷愛《格林童話》《安徒生童話》和《十萬個為什麼》。如今,我不看童話了,課餘時我看的是《上下五千年》《一千零一夜》和《古希臘神話》等,《動物世界》《人與自然》《狂野周末》《探索》等電視節目,也是我的最愛。每次節目開演時,我都目不轉睛地看着。在家裡,我也很喜歡講故事給弟弟聽,每次他都專心致志真情流入地聽着。在小學時,同學們和老師也都稱我是“小博士”和“故事大王”。 

  我也有缺點,比如說:“學習數學不肯多動腦筋,做作業和考試粗心大意,平時做事動作慢,在家裡不做家務等等......當然,我也在悄悄地改正着身上的缺點,因為每個人總是要進步的嘛”! 

  這就是我,一個普普通通的小男孩。
回目錄

向你介紹我作文500字

  我乃一介弱女子,眼大睫毛長,別人都說我的眼睛“會說話”。其實,我骨子透着一股不服輸的勁兒……

  我是一個膽小,但是很陽光的女孩。但是在別人面前我會把自己偽裝得很強大,因此,一些男同學都不敢來招惹我。但是,我終究會“現出原形”的。記得有一次夏令營,我與好朋友一起去鬼屋玩,他們都說鬼屋很可怕,我不相信,決定一看究竟。當我聽見鬼屋裡的聲音時,我被嚇得兩腿發軟,心想:鬼屋是不是很可怕?我會不會被“鬼”嚇到?一切的猜想都要進去才能解答了……快到我們進鬼屋時,我看見一群男生跑來“看戲”,我想:我絕不能讓他們來看我們女生的笑話!售票員讓我們進鬼屋了,我看見裡面一片漆黑,我嚇得魂飛魄散,於是我對好朋友——小雅說:“我們能不能不去鬼屋?”“不行!難道你沒有看見那些男生準備看我們的笑話嗎?”小雅說。一看這招不行,我就換了一個方法——她們進去的時候,我死拉着她們不放,差點哭出來,可是沒用,她們已經走進了鬼屋,我只能認輸……唉,沒辦法,我膽子太小了。

  我雖然膽小,但是我樂於助人,很樂觀,還會有許多不同的想法……

  這就是我,一個普普通通的女孩。

  六年級:姚依

回目錄

向你介紹我自己作文500字

  我叫謝林宵,感謝的謝,樹林的林,元宵的宵。我今年十二歲,是一個有着多重性格的女孩。

  我既善良,富有同情心,又有些調皮。我在日常生活中要是見到臨街乞討的老人或殘疾人都會毫不猶豫地慷慨解囊,但如果是一些中年人那就免了,因為我認為他們完全可以通過勞動靠自己的雙手賺錢,卻要到街頭不惜犧牲自尊而向別人索要錢財。所以我還是很明智的。說我調皮那是因為,在午休時,如果某個同學在我玩心大起時碰巧經過,我就會從他背後“輕輕”地拍他一下,然後迅速站好,裝作什麼也不知道的樣子,結果還真有人成了我的“替罪羔羊”。

  我有時很“摳門”,無論在學校還是家中,我都會“能省點電就省點電,能省點水就省點水”。可是有時我卻表現得十分大方。比如捐款時,或班中同學有難時,我都會毫不猶豫地慷慨解囊,視金錢如糞土。

  我喜歡音樂,因為它能表達我內心的情感;我喜歡跳舞,那是肢體的靈魂;我喜歡閱讀,它讓我走進另一個世界;我喜歡寫作,那是我心中醞釀已久、想要傾訴的話。我的愛好十分廣泛—我想豐富自己的生活。

  現在很多同學都喜歡星座,我也知道了我是雙子座,雙子座的人都活潑開朗,有着多重性格,屬水星,守護神是支配知識的赫爾美斯,很聰明哦!

  這就是我,一個愛好廣泛、性格多變的人。

  吉林長春二道區花園小學六年級:謝林宵

回目錄

向你介紹我作文500字

  嗨,大家好。你們認識我嗎?我就是四美塘小學三四班胡可同學,“胡”是隨爸爸姓,“可”是可以的可。

  我有一頭烏黑的頭髮,一雙水靈靈的眼睛,但美中不足的是鼻子有點塌,別小瞧這個塌鼻子哦,這鼻子呀像狗一樣靈敏。有一天晚上,我在房裡寫作業,突然一股香味撲哧撲哧鑽進我鼻子中,我便馬上跑進廚房,叫嚷道:“媽媽,你一定在熬湯吧?”媽媽笑着說:“你這隻小狗子,鼻子還很靈敏的嘛。”我笑着說:“那當然。”

  我和你們一樣,有優點也有缺點,先說說我的缺點吧!粗心,不愛和人交流,是我最大的缺點。比如考試的時候,原本會做的題,我卻因為粗心而扣了分,而且總是把知道的“知”寫反了,眼睛的“眼”寫成了“日”字旁……可把我急壞了,媽媽也總是用食指頂着我的腦殼說我。對了,同學們,你有什麼好辦法能讓我改掉粗心這個壞毛病嗎?我的優點嘛,也有哦。上課積極舉手發言,心地善良,關心同學,只要見到同學不開心,我就會伸手去幫助她,讓他們開心!

  我的愛好是跳舞,跳舞可以鍛煉身體哦!記得在2010年小人才比賽中,我還得了二等獎呢,自己心裡可樂壞了呢!

  你們認識我了嗎?你們覺得我怎麼樣?要不你們也來介紹介紹自己吧!讓我也知道你是一個怎麼樣的人吧,我等着哦!

  湖北省武漢市武昌區四美塘小學三(四)班三年級:胡可

查找更多向你介紹我作文500字(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