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再見了母校作文

再見了母校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再見了母校作文400字

  時光飛逝,歲月如梭。轉眼間小學生活的六年時光已過去。在校園裡,每天洋溢着歡聲笑語,早已刻在我心上,這裡的每一個面孔,每一張笑臉會伴隨我成長。

  敬愛的老師我永遠會記住您!老師,這個光彩奪目的名稱,將像一顆燦爛的明星,永遠高懸在我們心中。您的愛,像太陽一般溫暖,春風一般和煦,清泉一般甘甜。您的愛,比父愛更嚴峻,比母愛更細膩。比友愛更純潔。我還要告訴你:老師!我愛你!

  我們即將畢業了!同學們我是多麼捨不得你們啊!我們曾在一起歡笑,在一起奮鬥,也曾灑過汗水,這麼多的酸甜苦辣,我們一起度過,這都會變成我最美好的回憶。我還想感謝我的閆文大班長,她總是在我最困難的時候鼓勵我,最傷心的時候安慰我,總幫我解決困難,使我們走出困境。

  我更忘不了哺育了我六年我的母校,親愛的母校,我多麼捨不得您。六年前,我快活地走進了這個地方,現在,我要離開了,我心裡有多麼不舍。再見了母校!

  在這六年的所有時光里,已讓我深深的銘記於心,會是我更加快活的成長!


 

  山東濟南平陰縣孔村小學六年級:孔村小學劉捷

回目錄

再見了母校作文500字

  時間飛逝,轉眼就到了離別的時候,真有點捨不得,捨不得那一雙雙熟悉的面孔和那同學的聲音,真想真想,真想上天能再給我一次機會,讓我能和他們在一起的時間長久點!捨不得教導我六年的老師,在我面對困難時,耐心的幫助我!捨不得我身邊一個個善良的同學,冰雪聰明的班頭張峻文,幽默搞笑的白春蘭,頭腦發達的鄒全程,體育健將張鵬程,小巧玲瓏的李鳳,舞蹈之星陳君霞,英語之星張曉勤……在這六年的時光里,謝謝你們給予我的幫助與鼓勵,在我傷心的時候你們開導我,讓我從悲傷里‘走’出來,在我煩惱的時候,你們為我排憂解難!

  忘不掉那美麗的校園,忘不掉我們慈祥的校長,還有我們的班主任,雖然他只是從3年級才教我們,但是他那獨特的教育方法,我尤其忘不掉;還有我們美麗的鐘老師,我可以算是被她的知識帶大的,1年級她就開始教我們這個調皮的班級了,還有年輕的Miss楊,是我們喜愛的老師,這一張張熟悉的面孔不知何時才能有一次看見,心中真捨不得離開啊!

  希望我下一次還能到這個教室,這個學校來走一走,能在見到我們的老師,我們六年級三班的老師,能看見我的同學,真希望啊!!!!

回目錄

再見了母校作文300字

再見了,母校 

  光陰似箭,五年的小學的美好時光就這樣過去了。昨天,我還是一個調皮天真的孩子,今天,我已長成了一個有理想.有抱負的少先隊員了。我應該高興,可是我就要離開母校了,我是多麼的不情願呀! 

  在五年的小學生涯中,我在母校里學到了許多知識,結識了許許多多好朋友。我不忍離開母校,想到母校,我心中就有無限的不舍與眷戀。走進母校,教室中常常傳出我們朗朗的讀書聲。教室里的課桌椅,擺放的整整齊齊,黑板擦得乾乾淨淨。那綠草如茵的操場上,我們在嬉戲着.打鬧着.奔跑着,不時傳來我們嘻嘻哈哈的笑聲。校園的大門上印着得小花一樣的圖案使我留戀。 

  我捨不得老師們和同學們。是老師辛勤地用知識來澆灌我們,老師像紅燭,燃燒自己來照亮我們前進的路。是同學們讓我懂得了友情的珍貴,讓我感受到了友情的溫暖。 

  母校,我要和您說再見了。再見了,我親愛的母校!
回目錄

再見了母校作文800字

  時光如梭,歲月如流,小學的學習生活眨眼就過去了。今天,我即將畢業。在離開母校的時刻,我心中充滿了留戀。回首起往事,感慨萬千:如品一杯清茶;如吟一首小詩;如嘗一枚青果……。

  忘不了,敬愛的老師!忘不了您那諄諄的教誨,忘不了您那親切的目光。從認字學數到能寫會算,您為我們操了多少心,流了多少汗水。您像園丁,辛勤地用知識的甘霖澆灌着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您像紅燭,燃燒自己來照亮我們前行的路;您像導航星,時刻給我們指明前進的方向。您為我們辛苦操勞的身影不時地浮現於我的眼前;您對我們的諄諄教誨總是縈繞在我的耳畔。

  忘不了,親愛的同學!忘不了我們朝夕相處的那些時光,忘不了我們之間那一段濃厚的友誼。在這六年中,我們度過了多麼美好的歲月,經歷了多少風風雨雨。我們曾經在知識的海洋中奮力拚搏,在平整的操場上盡情地玩耍。可是,六年時間眨眼過去,我們就要分手了,我的心中怎麼能夠平靜呢?那一回,我身體不舒服,上課嘔吐起來。是同學們向我伸出了友誼之手,你們有的給我捶背,有的給我擦洗,有的給我打水,放學后又把我送回家。當媽媽拿出大蘋果招待你們的時候,你們只說聲“謝謝”,就一溜煙跑了。啊,多好的同學啊!你們說,我們之間這種親如手足的同窗情誼,我能忘記嗎?

  忘不了,可愛的校園!忘不了您那充滿活力的英姿。您像一位溫情的母親,用甘甜的乳汁哺育着我們,讓我們茁壯成長。每天早晨,您含情脈脈地望着我們走進校園。當您看到我們一個個在操場上龍騰虎躍,鍛鍊出健壯的體魄時,您向我們露出迷人的微笑。更難忘的是,我們在您溫暖的懷抱中得到了知識的瓊漿、智慧的力量、實用的才幹、做人的道理。在您的懷抱中,培養出多少國家的有用人才。其中,有運動健將,有着名歌星,還有多少未來的科學家、藝術家、工程師……您說,我能不為您感到驕傲和自豪嗎?我能忍心離開嗎?

  離別就在眼前,讓我們銘記母校的一草一木,銘記老師的諄諄教誨,滿載着希望和對美好未來的憧憬踏出母校的大門!

  再見了,母校。再見了,老師。再見了,同學!

  內蒙古巴彥淖爾臨河區九完小六年級:樊臻昊

回目錄

再見了母校作文200字

我即將小學畢業,離開哺育我的母校。這些年來,母校不僅傳授給了我許多知識,而且教會了我如何做一個熱愛集體,正直,善良,誠實的人。我對母校懷着深深的感激之情,在這裡,我要對母校說:“我愛您,母校!” 

  母校是我成長的搖籃,我的每一點進步都離不開它。我在母校的點點滴滴,風風雨雨我都記憶猶新。學校開運動會,舉行各種各樣的比賽......這一切,包括母校的一草一木,一磚一瓦,我都難以忘卻,畢竟在這生活了六年嘛。 

  母校,是你給了我遊戲的天堂;母校是您給了我知識的海洋;母校,是您給了我自由翱翔的晴空! 

  母校,我對您的愛難以言表,只能對您說一聲:“再見了,母校。我會永遠記住您的!”
回目錄

再見了母校作文700字

  那扇大門,是那樣熟悉;那根旗杆,是那樣筆直;那寸土地,是那樣親切;那方天空,是那樣湛藍。那,就是我的母校,哺育了我六年的母校。但,它已成為我人生中最美好的回憶。

  記得我剛邁進學校時,我對這個陌生的學校充滿了好奇。我在校園裡東奔西跑,要讓校園裡的每一寸土地都留我稚嫩的足跡。第一次升國旗時,我感覺五星紅旗是那麼威風;第一次參加“少先隊員入隊儀式”時,我的心裡充滿了自豪;第一次看到老師生氣時,我的心彷彿吊在半空中,隨着老師情緒的變化起起落落;第一次受到老師表揚時,我的心裡像喝了蜜一般甜;第一次與好朋友鬧矛盾時,我的心像被誰狠狠地揪了一下……

  校園裡的一花一草,一磚一瓦,它們都是那麼熱情,我與它們結下了深厚的情誼。在校園裡學習,是我人生中最快樂的時光。老師的諄諄教導,同學的深情厚誼,讓我感到學習是那麼有趣。

  可惜,有第一次必然有最後一次。

  再看一眼學校的大門,學校的旗杆,學校的土地,學校的天空,我與它們情同手足,面臨畢業之際,我又怎麼忍心離去?

  再看一眼我留下的足跡,當我離開時,足跡變成了成熟的。從稚嫩變為成熟這一成長過程,又怎能離開母校這一搖籃?

  再看一眼那間教室,那裡有我和老師、同學一起學習的美好時光。那裡有我的歡聲笑語,也有我的苦與淚,怎能使我忘懷?

  現在,當我看到那些剛入隊的少先隊員時,看到他們臉上的笑容時,驀然發現,自己已不能回到過去了。

  母校的一花一草,一磚一瓦,如同我形影不離的朋友,如今,它們已成為過去,成為水中的倒影,成為我人生中最美好的回憶。

  永不忘。

  再見了,母校的大門;再見了,母校的旗杆;再見了,母校的土地;再見了,母校的天空;再見了,我可親可敬的母校!

  北京朝陽區實驗小學二年級:某某某

回目錄

再見了母校作文600字

今天,我坐在考場上,看着卷子發獃。六年啦,我在這裡生活六年啦,如今,我要離開這裡啦,我是多麼的捨不得。想着想着,眼淚不由得流了下來。 

  想想過去六年的生活,酸甜苦辣,樣樣都有。 

  酸 

  那是三年級的一天,我爸爸從深圳回來我是多麼的興奮。我將老師布置的作業全忘啦,只顧玩耍。下午,我到學校上學,這時才想起作業還沒寫,補吧,又怕被老師發現,瞞天過海吧,又怕學習委員不放我,想來想去還是沒說實話。下課後,我趴在桌子上,想着我課堂上做的事,我越想越不舒服,父母辛辛苦苦掙來的錢,讓我好好學習,我卻當成兒戲,真是太過分啦!想到這,我不由的走向老師的辦公室****** 

  甜 

  這件事發生在2008年,我校組織的朗誦比賽,各班都有選手,我榮幸參加。自從老師宣布要我參加比賽以後,我無時無刻不在練習朗誦,走路研究,吃飯嘟囔,連做夢都是朗誦。終於,在幾天後比賽開始啦,我是第三個,在台下我不斷的放鬆,輪到我啦,由於緊張到了極限,我都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啦。一段朗誦后,我呆住啦,因為台下沒有一點聲音,難道我失敗啦,正在這時,台下爆發出雷鳴般的掌聲,我笑啦,眼裡含着淚,最後宣布結果,我是第一名,我為冠軍流淚啦。 

  想想過去六年的生活,是多麼的感人,多麼的幸福。有福大家一起享,有難大家一起當。沒有人為一點小事記仇,沒有人不懂得回報。我多麼留戀這些同學,多麼留戀這的老師,多麼留戀這個校園,如今就要走啦,我好想哭,
回目錄

再見了母校作文400字

  今天,我就要畢業了,想想自己就要離開母校了,離開自己的師長,離開自己的學友,心中不免有些不舍。

  畢竟在這裡生活了六年了,六年的時光如潮水般散去,我站在校園的一角,最後一次欣賞我的母校,心裡略感一絲憂傷,望着母校的一磚一瓦、一草一木,心中驀地升起一種親切感。回過頭來,想想過去,啊!彷彿就是那彈指之間,以前的事如過電影般在我的腦海中閃過,我不敢奢求什麼,只是希望我的母校能夠教育出更多的人才。

  想一想,六年來,多少感人的故事,老師的諄諄教導,同學的熱心幫助,都讓我對母校十分眷戀,母校中的一切都讓我充滿了依戀,我不願離開這裡,因為這裡有着我太多的美好回憶。想到這裡我不禁落淚了,眼淚像斷了線的珠子從我臉頰流了下來,我透過那晶瑩的淚珠環視周圍,心裡充滿了依依不捨。

  我就要離開母校了,就要離開這個充滿了我美好回憶的學校了,有什麼可以留下呢?我在校園的操場上撿起了一片落葉,夾在我的畢業證中,我就這樣走了,我就這樣一步三回頭地走了。

  母校,再見了!

  再見了,母校!

  四川巴中巴州區巴中市巴州區第一小學校六年級:peterzhuxin

回目錄

再見了母校作文500字

  抬頭仰望,見到那似曾相識的白雲,是不是轉了一個輪迴,雲兒帶着一年前的記憶找到了我?

  一年前,一樣的秋,一樣的風,甚至連心跳的感覺也是那熟悉的律動。一年前的老師,同學,一切的一切都令我難忘。

  記得,我是班上最“與眾不同”的一個,那時我的脾氣十分古怪——暴躁。您知道后,不僅沒對我另眼相看,反而時常教導我,教導我怎樣才能與同學更友好的相處;每當遇到困難,挫折時,您也總是鼓勵我,鼓勵我“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這句話至今還激勵着我勇敢地克服困難;每當考試考得很不理想時,您對我的批評,批評得讓我感覺到您的期待很讓我羞愧不已,但最後您又不失說些鼓勵的話“老師相信你下次考試一定能考出你應有的水平”,一句安慰,鼓勵的話語使我的心又變得溫暖了許多。

  真的,很懷念您,是您使我這個玩世不恭的孩子得到了很好的教育,您一直用心去關愛我,教導我,鼓勵我,使我在人生之舟上充滿了自信,使我不甘落後。

  越是懷念您,我就越是不敢去想若是沒有您,若是我沒有遇到您這麼優秀的老師,教書育人的老師,現在的我又會是什麼樣子呢?

  就算再過幾十年,我也不會忘記您,也要把您深深地刻在我的心上,因為您對我付出了太多太多,是您,改變了我的人生。我真的真的好想一輩子當你的學生啊!!!

  湖南邵陽新寧縣解放小學六年級:yangled

查找更多再見了母校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