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珍惜我們所擁有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我們所擁有的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人,往往如此,得到的東西不懂珍惜,一旦失去才知道珍貴。於是人生中,有多少人嘆息道:哎,我怎麼不珍惜它吶!

  春天去了還會來,花兒謝了還會開,然而,擁有的東西不知道珍惜,失去了就不會回來,人們這時才知道,後悔,唉嘆,惋惜。但這畢竟太遲了,當生活的大潮再也不流淌出那種充滿靈性的生命意義,你自己就會像荒野里一隻受傷的羊躲在自己的巢穴里不敢出來,這個世界上,只有我們自己是我們生活的主角,只有我們自己能推動自己,改變自己,創造自己。時光如陰,稍縱即逝,人生的每一個階段,生活的每一個細節都值得我們去珍惜,去為這平凡而不平凡的世界叫好吧!我們在平凡的世界做不平凡的事,在不平凡的世界做不平凡的事,這樣,生命才能永恆。

  人,並不是非要得到很多很多,一束鮮花,一個會心的笑,一片掌聲,一聲同情的惋惜或一句關切的問候,這都可以讓我們滿足,也都是極其寶貴的財富,擁有並懂得珍惜,這樣,明天才會更加美好。

  擁有生命,珍惜善良,珍惜我們所擁有的,我們的生命就會像花兒一樣燦爛開放!
 

您正在瀏覽: 珍惜我們所擁有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我們所擁有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