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采谷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采谷蒂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采谷蒂  

  馬恬恬  

  今天,我和姐姐約好去采谷蒂,姐姐還帶了兩個袋子,我們一人一個,這是專門用來裝谷蒂的。  

  下午三點整,我們在院子里會和。我和姐姐在田野里仔細的尋找着,發現目標了,在草叢裡有一個只有幾厘米高的而且很細的谷蒂。我看看旁邊的姐姐,她已經采了一大把了。我向姐姐那邊靠了靠,天啊!這麼多。怪不得呢。於是我盡情的拔了起來,有粗的,有細的,有高的,有矮的,各種各樣,不一會兒,袋子已經裝不下了。  

  天已不早了,我還在一個勁的拔。突然有幾滴水滴到了我的頭上,下雨了?我抬頭一看,原來是姐姐向我這邊洒水呢。姐姐說:“還拔呢?人家都吃過晚飯了。”我這才意識到該回家了,只好戀戀不捨的離開了田野,滿載而歸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采谷蒂 作文推薦:

  • ·采谷蒂300字
  • ·拔谷蒂400字
  • 您正在瀏覽: 采谷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采谷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