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蒸泥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蒸泥工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指導老師 林志燕

  “下次美術課要帶泥工……”在回家的路上我一直嘮叨着這句話,因為很久沒用泥工了,生怕忘記。回到家,我就展開了全方位搜索,經過我的努力,在一個被遺忘的角落,我發現了久違的泥工。從小,泥工是我的最愛,不知道媽媽給我買了多少盒泥工了,可是,泥工過了一段時間就會變硬,這次,不知是不是還軟綿綿的?我忐忑不安地打開了盒子,伸手去摸,“啊呀!它真的變硬了!”我失望地嘆了口氣。 

吃過晚飯,我們對泥工問題進行了討論,我建議:“再買一盒新的。”媽媽卻說:“現在,橡皮泥不經常使用了,不要再買了。加點水揉一下會變軟的。”爸爸說:“這太麻煩了,讓我的金頭腦想個簡單的辦法吧。”說完,爸爸拿起了我的硬泥工來到廚房,拿出了蒸鍋,我好奇地張望着爸爸的一舉一動,難道爸爸要像蒸餃子一樣蒸泥工?媽媽笑話他,那肯定不行,我半信半疑,着急地等待着結果。 

幾分鐘后,熱氣騰騰的泥工新鮮出鍋,爸爸早已得意忘形:“瞧!看我多聰明,這不變軟了嗎?”我上前一摸,,又軟又燙,散發著一股老鼠喜歡的氣味,我馬上捂着鼻子逃離現場。過了一會兒,泥工涼了,我就抓起了一條,捏了幾下,感覺還不錯,剛想表揚爸爸,媽媽趕了過來,先仔細看,然後仔細捏,最後發現了問題,“泥工真的‘熟了’!”媽媽大叫起來,因為媽媽捏過泥工的手油油的,而且泥工失去了粘性,不能隨心所欲地改變形狀了。 

爸爸連聲向我賠禮道歉,口口聲聲說:“對不起,再買一盒吧。”媽媽卻說:“失敗乃成功之母,也許你爸爸下次會發明新東西呢。” 

最後的結局是:媽媽又找到了一盒舊泥工,和我一起加了水,一條一條地捏。終於,我又有了軟綿綿而且有粘性的泥工了。 

蒸泥工 作文推薦:

  • ·蒸泥工600字
  • ·樸實的水泥工700字
  • 您正在瀏覽: 蒸泥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蒸泥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