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牯牛降之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牯牛降之旅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初到牯牛降,對那裡的山山水水都很陌生,只覺得美,便一個勁地欣賞這幅恬靜的畫卷。通過導遊繪聲繪色的講解中我明白了不少,“牯牛降是國家級自然保護區,總面積約有10萬畝……境內千峰百山,危崖聳立,山高谷深,溝壑縱橫。” 

  走在山間小路上,時時刻刻都有一些新奇的小玩意勾引起你的好奇心。比如說一條色彩斑斕的毛毛蟲或者是一片心形的小葉片兒,還有在樹林間一閃而過的小動物…… 

  牯牛降氣候溫和,雨水充沛,當你乘竹筏漂流在秋浦河上時,你可以真正的當一回“船老大”,拿起撐桿,站在竹筏前,順流而下,山水在眼前次第展開,兩岸青山綠樹在眼前走過,只覺得筏在河上走,我在畫中游。蹲下身來,順勢撈一把粘乎乎的水藻,還能洗洗小腳丫,讓涼涼的河水沖刷而過,從腳心吸收,蕩漾全身。你會感到無比愜意。水因山而秀,山得水而奇,秀美中透露出幽雅凈潔,險峻中蘊含柔和、恬淡。群山披綠、樹木爭榮。這一幅讓人無法形容的畫卷使我回味無窮……

您正在瀏覽: 牯牛降之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牯牛降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