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togehter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togehter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莫名的恐懼感。For die . For leave. 

  —— 題記 

  

  不知為何,那一天四個人有事聚在一起吃着飯,談天論地,最終,卻扯上了“死”,很恐懼的感覺。

  假如哪一天,從身邊突然消失了某個人,我會如何、現在即使是離開幾天,便會難以忍受,更何況是永遠消失,永遠…

  不得不承認,我有極強的佔有慾,對然時間可能並不長。但,我不想哪一天,那些我深深在乎着,愛着的人,突然要離開。我假象過一種情況,就是兩個人開始相處很融洽,幾日不見,再次想找卻怎麼也找不到她。也就是在毫不知情的情況下默默的退出或離開你的世界。我討厭這種感覺。因為我怕,怕一個人的時候,孤獨,寂寞難耐。

  對於友誼,我只想平淡着。我不怕友誼會有裂痕,只是它太易破碎。 

  對於自己,我不想說讓我的人生有多麼精彩,有多麼奇迹般。我只想自己好好活着。為主教而活,為身邊的人而活。被人利用,也是你人生有價值的體現。 

  對於生命,Die這詞太恐懼。不想有太多設想,總歸不是那麼吉利。只是想我身邊的人平平安安,活出自己。關注這次長途旅行沿途中的風景。 

  對於Leave,世上應該不可能有不散的宴席。只是想它在它即將結束的時候,相互道個別罷了。 

  對於我們,每一天都將會是我們成長路上的輝煌史。過去的已成為過去,讓我們一起展開雙臂,迎接美好未來每一天。 

  

  Die. Leave. 恐懼感在together中不復存。 

  ——後記 

   ??。

您正在瀏覽: togehter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togehter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