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胖胖的爸爸,他既可愛又嚴肅,既笨重又敏捷。

  我爸爸以前熱愛打籃球。記得有一天,爸爸像往常一樣去參加籃球比賽,晚上都十一點了也不回家,而且趁我在外面玩的時候把門鎖住了。我在小區里走了幾個來回,就是找不到他,急得我想哭。突然看見一輛白色的麵包車把爸爸送回來了,我高興得不得了。

  他經常陪我下五子棋,我們倆的水平不分上下,他經常堵我,我也經常堵他,最後我們常常打成了平手。真是氣死我也,我一定要努力提高棋藝,把他贏得心服口服。

  我爸爸雖然很胖,但是他是個乒乓球健將。他的速度快,動作猛,像一隻下山的猛虎一樣,常常讓對手沒有還手之力。

  他像一套《十萬個為什麼》,每當生活中我遇到不知道的知識,只要問他,就會得到充分的答案。他經常為我家爭光,他得過一抽屜的榮譽證書。我的媽媽是他最好的搭檔,而且我的爸爸姓宋,媽媽姓王,是名不虛傳的“宋王”二人組。爸爸是我生活中最好的朋友,他為我疊被子,買各種各樣的書籍,買學習用品……是最好的爸爸。在我有困難的時候,他就伸出愛的雙手幫助我。他每天接送我,輔導我學習,給我買我需要的東西,為我付出了太多的辛苦。

  天下有誰像他這樣,他是我第二個媽媽,和他在一起,我感到無比溫暖,無比快樂與幸福。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