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生命 

 樹,砍斷枝條還能在生,草,燒了還能再長;人,犯了錯可以改正。但生命一旦丟失了就不會再來了。誰能以深刻的內容充實每個瞬間,誰就是在無限的延長自己的生命。 

 有一次,我吃完了一個桃,我把桃核放在我家的大花盆裡了,過了很久我也沒去看它,過了3個月我才想起去看它,沒想到那個桃核衝破堅硬的外殼,長成一棵差不多30厘米的小樹苗了,它竟然在沒有陽光,沒有水的泥土裡不屈向上、茁壯生長,生命是公平的,只要想活的出色,活的精彩,就能更加的顯出自己的獨特人生。 

 有一次,我從學校往回家的路上走着,看見一隻螳螂在倒着走,於是,我蹲下來仔細觀察,原來只大螳螂已經死了,下面有一排排小螞蟻在下面抬着,我把螳螂 踢倒了下邊,我原本以為它們會放棄這隻螳螂。但是最出乎意料的是它們排着整齊的隊伍抬着那螳螂往上爬,轉眼間,它們已經又把那隻螳螂抬到了我面前,我有踢到下邊,它們又抬上來,經過無數次的反覆,它們還是要把這隻螳螂抬上來。它們可真有毅力呀!一隻只小螞蟻可以永不放棄的抬起一隻大螳螂。 

 哦!我知道了,生命的意義在於不懈的努力!誰能以深刻的內容充實每個瞬間,誰就是在無限的延長自己的生命!我們的生命是一塊金光閃閃的金子,在哪都能發出耀眼的光芒。

您正在瀏覽: 生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