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聖魔の音之咒〖十〗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魔の音之咒〖十〗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呼,我們四人都成功取到所需的東西,返回魔族大殿了,露依娜和可竹也很激動,對我們問左問右。幾乎都是羽馨和路西在滔滔不絕的說經歷,我和雪顏只是默默的聽她們繪聲繪色的述說。 

  兩人終於說完了,雪顏從寶座上站起,說出了一句眾人最期待的話:“現在,可以復活夜野了。 ”所有魔族天使默契的讓出一條道,可竹、我、雪顏、雪、路西、羽馨和露依娜往裝着夜野屍體所在的冰棺材而去。 

  我們靜靜的看着可竹緩緩打開冰棺,拿起典冊,然後將典冊放在有防護罩保護的黃金架台上,最後念起了咒語:“我以自已的信譽、守護和詛咒發誓,啟動開啟最大力量的潘多拉寶盒,與日月同輝的神魔之主請給予我復活的法力,將死去的靈魂回歸。治癒系終極魔法。復活術。 ”可竹話音剛落,一道五顏六色的光芒輕輕把露珠和羽毛托起,形成一個巨大的光圈,接着更大,最後融入夜野的身體里。慢慢的,夜野蒼白的臉有了血色,夜野睜開了左眼,又睜開了右眼。 

  “咦?我怎麼躺在這裡? 哦,對了,夜野拜見魔王!”蘇醒的夜野一把從冰棺材里跳出。哈哈,這小子不知道剛才發生一系列的事情,知道的話那可不怎麼好。可竹的身子歪歪扭扭的,最後她,撐不住了,便坐倒在地毯上,使用終極治癒魔法的她太疲倦了,畢竟她不同於雪顏這樣的魔法高手。“夜野,你可得感謝可竹哦,她救了你一命呢。”雪忍不住在一旁嬉皮笑臉的說。夜野一點兒也不相信:“小姐,你這個玩笑也開得太多了吧,我不信。 ”路西和雪顏微微一笑,她們似乎在說:你不信更好。 

   “現在,我們總該可以回人界了吧? ”羽馨冷不丁插了一句。是哦,這幾天發生了怎麼一系列的事情,處理完畢了,應該去人界了吧。我也用詢問的眼光投向雪顏。雪顏猶豫不決,因為雪和羽馨都在要求回人界,露依娜和夜野則怕卡嵐特再來,引發更大的叛亂。“還是回人界一段時間吧,我、雪涯、路西、雪、可竹和羽馨去人界,其餘魔族天使好好看守魔界,加強兵力,有新情況報告我。 ”雪顏經過幾分鐘的沉思,做出了決定。 

  請看下集,大家多多支持我哦!

您正在瀏覽: 聖魔の音之咒〖十〗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魔の音之咒〖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