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夢裡的秋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裡的秋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晴朗的夜晚,漫天的星星閃爍着迷人的光芒。在這美麗的夜色中,一個既普通又平凡的男孩不知不覺地進入了夢鄉。

  突然一束微光從窗戶射進來,慢慢地慢慢地變強了。小男孩摸索着前進,忽然,陸地變得開闊了,一條金色的毯子伸向遠方。小男孩走進一看,那金色的地毯是由無數落葉組成的,踩上去沙沙作響,好像在說:“歡迎光臨!”路旁種着一排排碩果累累的樹木。有紅彤彤的蘋果、黃澄澄的梨、橙色的橘子、咧嘴笑的石榴和那紫色的葡萄。正當他欣賞這美麗的景色時,一塊小石頭把他絆了一下,正當他吃力地爬起來時,兩位漂亮的仙女出現在他的面前。他們各自穿着用樹葉做的金色袍子,腳上穿着紅艷艷的蘋果鞋,頭上戴着用石榴籽編的珍珠環。他們齊聲說:“歡迎來到四季王國,我們是四季王國的秋季國,請跟我來”她們邊說邊還把手指向遠處的大門。我向大門一看,啊!是五顏六色的菊花搭成的大門,美麗極了!

  我跟着她們走進大門,成千上萬的樹葉媽媽帶着樹葉寶寶玩耍,接着映入眼帘的是一片金燦燦的稻田,一陣微風拂過,金色的稻田掀起陣陣波浪,就像人間仙境一般。

  “叮鈴鈴、叮鈴鈴”吵鬧的鬧鈴聲把小男孩從夢中吵醒,但他還在回憶那神奇的秋季國。

  北京市通州運河小學四年級:宋京舟

您正在瀏覽: 夢裡的秋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裡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