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聖魔&音之咒〖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魔&音之咒〖一〗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 人物簡介] 

 雪涯·殘月·韻:冷傲和淡漠的女孩,只有對朋友才會微微陽光一些,長的很漂亮,是聖思爾學院的四大高手之一,武功接近無敵,擅長音系魔法,擁有兩種變身,對敵人絕不會手下留情,簡稱殘月。幻獸是翅冰蝶,魔族天使(由我扮演) 

 羽馨·靈薇·晴:雪涯·殘月·韻的死黨,和她性格恰恰相反,是聖思爾學院的四大高手之一,陽光可愛,很調皮,有時候會很膽小,擅長幻系魔法,擁有兩種變身,簡稱羽馨。幻獸是寒鶯,魔族天使(由陽光棉花糖扮演) 

————————————————————————————————————  

  清晨,殘月淡淡的站在梳衣鏡前。面對着眼前冷而美麗的自己,她沒有注意,而是冷冷披上大衣,向樓下(殘月是在宿舍里)走去。 

  準備要到教學樓了,殘月看到了羽馨,羽馨眉飛色舞,一臉笑容的和我(因為殘月是我,所以以後以第一人稱來寫。)打招呼:“殘月,昨晚我趁你睡覺時練了新的魔法,超厲害哦,說不定能打敗你呢!” 

  “好啊,我們就來打一仗吧 ”平時我也經常和羽馨打架練功,所以也司空見慣,召喚出幻獸,羽馨也召喚了。(比武過招的時候可以使用幻獸也可以不召喚幻獸。) 

就寫到這裡了,大家自己報名,有魔族天使和聖族天使(報名填種族、姓名、幻獸、性別、性格、簡介。)請大家關注下集哦~

您正在瀏覽: 聖魔&音之咒〖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魔&音之咒〖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