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聖魔の音之咒〖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魔の音之咒〖二〗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新人物:思琪·索羅·艾瑪:雪涯·殘月·韻的死黨,冷漠,性格比較平靜,是聖思爾學院的四大高手之一,喜歡安靜的地方,最討厭的就是參加聚會、派對之類人多吵鬧的地方,擅長暗系魔法,擁有兩種變身,簡稱思琪。幻獸是絕戀,魔族天使(火之曲飾演) 

  『打鬥展開的結界中』 

  “偉大的魔使,請賜給我幻的力量,幻獸召喚!” 

  “偉大的魔使,請賜給我音的力量,幻獸召喚!” 

  羽馨的寒鶯迅速向我的翅冰蝶攻來,她展開了幻獸封印,翅冰蝶架招不住,被封印封住了,動彈不得,羽馨向我嫣然一笑:“你輸了,殘月。” 

  “天哪,羽馨,你怎麼那麼厲害,你一招我就輸了。” 

  “呵呵,法術上我是比不上你和思琪的,所以我要在幻獸方面贏過你們” 

  “羽馨,封印幻獸是非常厲害的招數啊”一個美麗的少女向我們走來,她飄飄的秀髮,迷人的藍色瞳孔,不是別人,正是我和羽馨的死黨思琪。 

  請關注下集,字數少了點,嘿嘿 

您正在瀏覽: 聖魔の音之咒〖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魔の音之咒〖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