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非親勝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非親勝親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非 親 勝 親 

  我們家住在一個小村莊里。村莊里住的都是苗族人,只有我們家是漢族。 

  我的鄰居是一位苗族老奶奶。老奶奶已經八十多歲了,身體還算硬朗。可是老奶奶畢竟年紀大了,該做的事總不能及時做。老奶奶的子女都外出打工了,所以老奶奶並不缺錢,缺的是人力。 

  媽媽是個熱心腸的人,經常去幫老奶奶做事。那時候,我還小,只能幫老奶奶掃掃地。可是,現在我長大了,能幫老奶奶做許多事了。 

  這天下午,我在家裡坐着看書。突然我想起老奶奶家的被單還沒有洗。於是我來到老奶奶家的院子里,拿起被單就洗。我首先把被單拿進臉盆里,然後用洗衣棒捶打,最後擰乾。我小心翼翼地把被單曬好,生怕吵醒了老奶奶。這時老奶奶從屋裡走出來,還是被她發現了。老奶奶把我緊緊地把我摟在懷裡,對我說:“你真是我的親孫女!”我不好意思地低下了頭,說:“沒有啦!那比得上您的親女兒呢!再說,我以後還要幫您做更多事呢!”“不,你們比我的女兒還親啊!”

非親勝親 作文推薦:

  • ·非親勝親400字
  • 您正在瀏覽: 非親勝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非親勝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