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留下了什麼作文

留下了什麼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母校,我為你留下了什麼?作文600字

母校,我為你留下了什麼? 

  在時光悠悠之際,歲月已悄悄留下了什麼,是歡樂?是笑聲?是幸福?是痛苦?還是那段揮之不去的母校生活?…… 

  ——題記 

  歡樂的時光總是那麼短暫,回首往事,笑與淚相伴……在母校已經六年了,在這六年裡,我們有着“鐵哥們”一樣打不散的“死黨 ”,有着像家長一樣嚴厲的老師,有着來來回回碰面卻不知道是誰的陌生人,有着一些不知為誰開放的小花,還有着默默無聞點綴大地的小草。我坐在學校桂花樹旁的一塊大理石板上,便想:我為母校留下了什麼?就這樣,我陷入了沉思…… 

  你聞,空氣中瀰漫著一種奇妙的味道,哦,是友誼的味道,那便是我留下來的。就猶如傍晚時在空中悠揚傳來的歌曲,美妙無比。哦,友誼這東西很奇妙:在寂寞的時候,卻又不孤單,因為有同桌聊天;在膽怯的時候,卻又不缺乏勇氣,因為有朋友的支持;在不想和父母說話的時候,那些話卻又憋不在心裡,因為有“死黨 ”的傾聽;在半路摔倒的時候,卻又哭不出來,因為有陌生人的幫助……這一切的一切,不都是友誼的表現嗎?哦,我知道了,我為母校留下了…… 

  你看,在辦公桌上那張打滿紅鉤鉤的試卷,便是我留下來的。在這之前,是一張沒有生氣的試卷,但是經過老師一夜的辛勞,就變了樣,是老師那雙手創造了我們的理想!!!老師 ……夜空中的星星,儘管它沒有月亮那樣皎潔,但它還是釋放着弱小的光芒;半夜裡燃燒的蠟燭,儘管它沒有一盞檯燈明亮,但它還是燃燒着自己;講台上的教師,儘管他沒有教授那樣知識淵博,但他還是默默無聞,送走一代一代的學生,接觸一張一張嶄新的面孔…… 

  啊!母校!我知道了,我為你留下了人間美好!再見,母校!
回目錄

父輩,您為我們留下了什麼作文600字

父輩,您為我們留下了什麼 

  石嶺鎮培德小學六(二)班 顏秋 

  我的家鄉本是山清水秀的好地方,可如今,青山腳下到處是垃圾,秀水也日趨污濁起來。我想不通,連我們這些小朋友都有愛護環境的想法,那為什麼我們的父輩們沒有呢? 

  有一回,我看到爸爸抽出煙盒裡的最後一支煙,他隨手就把煙盒扔向公路……我想問,爸爸,您為什麼這樣做,難道你不知道我們應該愛護環境嗎?難道你不知道要做我們的好榜樣嗎?我想說,爸爸,您知道嗎,您的行為在我渴望文明的幼小心靈上割了一道血淋淋的口子。 

  有一天,我和媽媽乘車去看望奶奶。在路上,我看見一位阿姨正在清理着路上的垃圾。我想,她清理的不僅有這些垃圾,還有人們骯髒的心。正在阿姨清理得乾乾淨淨的路上,一位大嬸又扔下一塊果皮……看到這情形,我如同看到一張漂亮的臉蛋上長了一顆毒瘤,真叫人噁心。這種不知廉恥的人令善良的人唾棄。這種行為給渴求潔凈的人潑上了一瓢冷冰冰的涼水。 

  父輩們,我不知道您們在想些什麼,通過在生活中的那麼多的例子,難道您們還沒有覺醒嗎? 

  父輩,您為我們留下了什麼?難道在您們亂吐亂扔之下,會為我們留下一個潔凈的家園嗎?父輩,您為我們留下了什麼?難道在您們亂排亂倒之下,會為我們留下清新的空氣與水源嗎?父輩,您為我們留下了什麼?難道在您們髒話連篇的熏陶下,還奢望我們繼承中華文明嗎? 

  不,我不希望是這樣! 

  整治環境,大家一起來,讓我們同蜜蜂蝴蝶共享花香吧!繼承文明,大家一起來,讓我們手拉手,心連心,將中華文明發揚光大!
回目錄

花樣年華,你留下了什麼?作文700字

夕陽黃昏無限好,痴玩少年之美妙…… 

  我們看着晨霧升起了艷陽,艷陽又化作夕照,過後,夜又吞噬了一切。一天,匆匆而過。我們的花樣年華,終會成過去。 

  校園裡,風吹過同學的髮絲,吹過同學的笑語,我望着初三的學生,他們4月就要結束初中的生活了,校園的風,吹散了他們的妙齡年少。每次回課室上課定會經過學校里那個總是塞滿人的小賣部,每次都會看到那些總是逃課,聚在一起不知道聊什麼的學生。他們,多數是初三的學生,卻迷失了自己該做的事,他們不知道未來會有多麼坎坷,或許幸運的話他們會一帆風順,但有人會幸運一輩子?課堂,老師在上面講課,我卻望見很多學生已夢會周公,一堂課後,他們渾渾噩噩的又跑到外面,笑聲陣陣。我走在陳舊的走廊,放眼望去,初一的小朋友你追我,我追你,樹影下,陽光班駁着他們活潑的身影。有時,我多想回到初一時的無憂。 

  人生,就那麼幾個階段,每階段的人會也有不同的責任。 

  我靠在角落裡那株年老的樹下,思考着過去現在未來。童真時代,我留下了純真,留下了笑聲。小學的時候,我留下了朗朗的讀書聲,留下了一張張金黃色的獎狀。14歲,我現在的責任是什麼呢?死讀書?遊戲?裝扮?戀愛?我想這些並不唯一。花樣年華,應是努力學習,並非死讀書,讀死書,這樣只會失去生活的精彩。惜愛自己,珍惜自己現在擁有的美貌與純真,愛惜自己的身體。遊戲必然需要,畢竟人是脆弱的,沒有小小的遊戲舒緩頭腦,人會崩潰,小時候的我們不也是從那簡單的過家家開始的嗎?關於戀愛,我只知道人的真愛只有一次,過早開花只會過早凋零。 

  我的花樣年華,會留下了不悔。你的花樣青春呢?問過自己你會留下什麼嗎? 

  夕陽黃昏無限好,痴玩少年之美妙。年少無知有誰怪,繁華落盡卻苦笑。
回目錄

高中路上我留下了什麼作文600字

今天的夜很靜,我坐在宿舍的陽台上,裹着厚厚的被子,很冷,很舒服。我喜歡這種感覺,讓我可以深深地陷入回憶,然後去思考自己的一切。 

  題記 

  我很努力的回憶上學以來十一年的記憶,卻悲哀的發現只有一些零零散散的片段。只能對着自己感慨:時間過得好快。 

  我曾很努力的去把握住每一天 每一小時去努力記憶一切我經過的東西。末了卻只能眼睜睜的看着,我的記憶隨時間不可逆轉的流逝。 

  高中已經兩年的,記憶卻永遠斷在了初中畢業地那一刻。心很痛,就好像世界忘了我,我也忘了世界。高中的生活很忙,大家都是知道的。只要稍稍不注意就永遠地被落在後面。我呢?依然固執的守護初中的惡習,每天我都會用六節課的時間看閑書,呵呵很悲哀吧!我是這樣覺得的。 

  高中真的好難混,呵呵。一年了我還不能叫出所有同學的名字,女同學只認識幾個。心裡有點酸,可憐家長還以為我在戀愛。誰騙得了誰呢?我的計謀對他們來說是透明的,他們的對我的小計謀何嘗不一樣呢。 

  高中同學的關係有點緊張,都怕失去以前的朋友,卻沒有珍惜現在。 

  我很怕,怕我走完高中的路卻沒有留下腳印。 

  初中三年,我沒有試圖去珍惜過什麼。高中才明白以前唾手可得的美麗回憶原來如此珍貴。我幾個不錯的哥們,有好幾個已經不上學了。我不知道他們在幹什麼,只知道他們在為自己打拚。我曾想過我大學畢業將會如何,但想來想去,對自己的未來更沒有信心了。現在的我好像步入了社會,面對之形形色色的人。我自己也帶上了面具,虛假的怒着,笑着。
回目錄

留下了什麼作文600字

  常言道:“前人栽樹,後人乘涼。”“送人玫瑰,手有餘香。”的確。下雨天,門口父母留下的雨傘,留下的是父母無微不至的關心;生病時,朋友一句關切的問候,留下的是朋友真摯的友情;“非典”期間,白衣天使孜孜不倦的工作留下的是病人親屬幸福的淚花……可當今的白領階層和一個貧窮的老百性留下的又是什麼呢?

  “五一”期間,我到雙溪水庫遊玩,那裡有青翠的松柏,有碧藍的天空,更有清澈的溪水,我走在岸邊樹林中,聽着啾啾鳥鳴,呼吸着大自然的氣息,心中感到無比的愜意和快活。

  突然,一隊白領旅遊悠然的從我身邊走過,他們個個身穿名牌服裝,男士們手拿名貴的公文包,女士們手提提袋,每個人都顯得光彩照人,甚至悠閑的身影也顯得高貴,優雅,天氣越加炎熱,他們紛紛拿出紙巾,擦去額上的汗珠,然後把紙巾扔進身邊清澈的小溪里,面不改色地走了。人雖走了,留下的卻是漂着紙巾的小溪和人們憎恨的雙眼。

  紙巾向下流去,一個駝背老人站在岸邊,拿着一個網兜,他邊用力彎下身子艱難地把網兜靠近紙巾,終於夠着了,他把網兜慢慢縮了回來,用手輕輕把它放進身邊的垃圾箱,溪水唱着歡快的歌兒向下流去,留給人們的依然是青翠的松柏,碧藍的天空和清澈見底的溪水,留下人們對雙溪的讚美和留戀,我卻再也無法欣賞着令人陶醉的景色,快步走出了景區。

  同樣是人,光彩照人的白領留下的垃圾是黑色的,而枯瘦如柴的老人留下的溪水卻是明亮的。溪水們嬉戲着,與陽光玩耍着,留下了老人背後的耀眼的光芒。(兩種人,兩種行為,兩種思想,兩種品質在對照中十分清楚地表現在我們的面前,對比表現手法的作用在此可見一斑。

回目錄

人類留下了什麼作文900字

  當我看到這一幅幅圖片時,已是驚呆了。

  還有那迴響在耳邊的動人音樂,似乎更令人揪心。

  回憶起兒時的故鄉,它那麼美。

  那時,我愛獨自走在田野上,仰望蒼穹,天空是如此的瓦藍,

  彷彿,我可以透過它看見遼遠深邃的宇宙。

  還有那地里盛開着的油菜花,怒放着,

  猶如無數個太陽,播撒着生機與活力,

  金燦燦的,令人眼花繚亂。

  這裡的一切都是如此美好:

  門前的清澈的小溪,在靜靜的流淌着,

  鬱鬱蔥蔥的大樹上有白鶴在嬉戲,

  樹下有幾隻活潑的小狗,在菜地里打着滾兒,

  農民唱着山歌,辛勤的農作着,

  這裡是一片和諧。

  然而,歲月流逝,一切都變了,那麼快。

  天空早已習慣了污濁,黑色的煙無情的直衝向雲霄,

  天空已經無力反抗了,四下里一片陰暗與沉寂,灰色的天,將要讓人窒息。

  大樹,田野,不見了綠裝,

  街道上,車水馬龍,

  汽車的喇叭聲歇斯底里的嚷着,尾氣不斷地向外排出,灰塵瀰漫了整個大地。

  小溪疲倦的流淌着,它昏睡着,它承受不住垃圾覆蓋的打擊。

  小狗,白鶴,你們去了哪裡?

  瞧!陰暗中閃爍着耀眼白光的銳刀,正瘋狂的朝向它們砍去,

  而,惡魔在一旁叫嚷着,歡呼着,

  大聲的呼喊:“我們是勝利者!我們是萬物的主宰!哈!”

  尖銳的聲音遊盪在大地,所經之處,寸草不生!

  人類,不錯的自然生物,他們有自己的思維。

  一座座高樓大廈是隔絕森林的屏障,

  城市,成了他們的棲息地

  他們願意在這裡穿梭,忙碌。

  利益,民為它而生。

  為了它,人們採取各種手段,也不顧一切。

  然而,人類在獲得一大堆鈔票時,

  得到了什麼?一大堆的廢紙罷了!

  失去了什麼?我們的生物朋友!我們的自然家園!

  等到了未來,我不願看到:

  在夕陽中,在灰濛濛的天際之下,

  無數的人們緊抓着自己的錢袋,

  筋疲力竭的跪在沙漠上,

  他們看着遠方,

  除了不盡的漫天飛舞的黃沙,什麼也沒有了,所有的一切都消逝在黃沙之下,

  他們在想:

  錢到底有什麼用?!

  我們究竟幹了什麼?!

  我們為後人留下了什麼?!

  不要讓我們只留下後悔的淚水。

  宜賓黃岡實驗學校初三:陳余

回目錄

父輩,您為我們留下了什麼?作文700字

現在污染環境的現象越來越頻繁的發生,環境污染情況越來越嚴重,據不完全統計: 

 地球上約有70%的城市居民(15億人)呼吸受污染的空氣,每天至少有800人因此過早死亡;每天有近1.5萬人死於飲用污染的水,其中大部分說兒童;工業、各種噴霧罐、冰箱、空調機等每天把1500多噸氯氟烴排入大氣層;每天進入大氣層的二氧化碳為5600萬噸,“溫室效應”與此有關;每天有5.5萬公頃森林被毀,161平方公里土地荒漠化;每天有14萬輛新汽車駛上公路,各國400多座核電站產生的26噸核廢料,還有1.2萬桶石油泄入海洋…… 

 父輩們,你們的亂砍亂伐樹木行為造成了嚴重的土地荒漠化;你們亂倒垃圾進河流,致使許多人因飲用污染的水死亡,且殃及大量的兒童;你們購車,駕車,使車排出的二氧化碳等有害氣體遍布各地,造成每天至少有800人死亡…… 

 環境嚴重被污染終究受害的還是我們自己——人類。二十世紀40年代,美國洛杉機大量汽車排出的廢氣在紫外線照射下產生光化學煙霧,導致許多人的眼睛紅腫,咽部發炎,呼吸道疾病不斷惡化,以及思維紊亂。1952年12月英國倫敦因為冬季燃煤引起煤煙性煙霧,導致4天內400多人死亡,2個月以後又有8000人死亡。日本四日市由於石油冶鍊和工業燃油產生的廢氣嚴重污染大氣,引起居民呼吸道疾病的發病率驟然增加,尤其是哮喘病發病率大大提高,突出了一個嚴重的環境問題…… 

 難道我們真的要為我們生命因環境問題而擔憂嗎?這些實實在在的例子不斷提醒人們要愛護環境,而您是否還在破壞環境嗎?俗話說:“大自然是善良的慈母,同時也是冷酷的屠夫。”如果我們再不愛護環境,恐怕善良的慈母也會變成冷酷的屠夫,到時候我們後悔都來不及了。 

 請問,父輩們,您們究竟給我們留下了什麼??是環境的污染?是土地荒漠化的現象?還是……
回目錄

父輩,您為我們留下了什麼作文500字

父輩,您為我們留下了什麼 

  石嶺鎮培德小學六(二)班 劉對虹 

  父輩,您為我們留下了什麼呀!您為我們留下的是滿口的髒話嗎?您為我們留下的是遍地的垃圾嗎?您為我們留下的是瀰漫空中的廢氣嗎?您為我們留下的是匯入江河的污水嗎?父輩,您為我們留下的是多少不文明的現象呀! 

  我真想高呼一聲:“父輩,不要留下不文明。”地球媽媽在哭泣,在流淚,望着她那滄桑的臉兒,您們還是無動於衷嗎? 

  我親眼看見有人將剝下的果皮扔在公路上,多不文明呀!我親眼看見工廠將廢氣排到大氣層當中,這是多麼令人擔憂呀!我親眼看見人們將污水髒水亂排亂倒,多沒良心呀!我又親眼看見人們為一點私利爭鬥得頭破血流,多野蠻的世界呀! 

  我還真想高呼一聲:“父輩,不要製造悲慘凄涼的世界。”在新聞上,我親耳聽到謀財害命的案例;我親耳聽到不孝子慘打父母的罪過;我親耳聽到賭棍為??賭本鋌而走險的事件……這種種的種種,這一切的一切,難道就是您們父輩留給我們的財富嗎? 

  中國,這個具有禮儀之邦之稱的文明古國,如今面臨著多大的考驗呀!祖國母親面臨著這些不文明的現象,她哭了,她真的哭了,她哭得那麼傷心,她哭得那麼凄慘,是呀,自己的兒女殘害自己的母親! 

  父輩,不要留下不文明,為了您們疼愛的下一代,請讓文明遍布中國,滋潤地球,溫暖宇宙!
查找更多留下了什麼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