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歡樂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樂校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蟻巢 

  教室像一個蟻巢,你一小洞,我一小洞。在老師的命令下去“書的森林”里覓食,得到一顆顆“智慧果實”,讓每一隻“小螞蟻”都獲得無限的智慧,變成一隻聰明的“小螞蟻”。時而書寫沙沙,時而書聲琅琅。 

  啊,一隻美好的蟻巢。 

   遊樂場 

  下課時,操場上像一個遊樂場。同學們放下了鬱悶和煩惱,放開一切在操場玩耍;同學們不再被家長罵而鬱悶,成績不好而煩惱,同學們都放鬆自己,在操場上追逐嬉戲。到了晚上,操場上也不寂寞,因為操場上有一排排的大樹為我們日夜守護着操場。 

  啊,一個多麼歡樂的操場。 

   工場 

  辦公樓就像一個工場。老師們和校長就像工人一樣,辛辛苦苦地在工廠里工作,幾十名老師為了我們的學習,再怎麼辛苦他們都不說一聲“苦”。 

  每一年都有一次教師節,每次教師節時,老師們都會收到一封封學生來信,心裡感到的不是辛苦而是欣慰,因為學生們都有了一顆顆真誠的心。 

您正在瀏覽: 歡樂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樂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