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的泡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泡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趣的泡泡  

惠濟區毛庄小學:毛偉超  

  輔導老師:毛亞珍  

  今天一早,我高高興興地去上作文課。  

  老師進班了,我們看見老師拿了一個奇怪的瓶子,裡面裝着大半瓶水,上面漂着一層泡泡,是什麼呢,同學們都在小聲議論着。上課了,老師讓我們吹泡泡,同學們恍然大悟,原來瓶子里是泡泡水啊!大家高興得都想飛起來。老師說先給我們示範一下,老師拿出一根吸管蘸泡泡水,我們都聚精會神地看着,想着老師能吹個大大的泡泡,結果呢,老師只吹出幾個小小的泡泡,大家都笑老師吹得比螞蟻還小。老師又試了好幾次,可每次都吹不大。  

  老師乾脆不吹了讓我們去吹,老師把吸管和泡泡水發給我們。我們一人一支吸管,開始比賽了,我們都吹得很大,大家高興地嘰嘰喳喳,把老師的聲音都淹沒了。  

  最緊張的時刻到了,我和汪博熙的終極PK。汪博熙先吹,只見她站在那裡,輕輕地慢慢地吹,泡泡越來越大,大家看得是目不轉睛。該我吹了,可我竟然像老師一樣沒吹出來,我失敗了,輸得是心服口服啊。  

  要是以後的作文課都這麼有趣,那該多好啊!  歡迎同學們投稿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泡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泡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