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烏龜開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龜開廠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美麗的大森林裡,動物們流行都市生活,蓋起的大樓,修了公路,安了紅綠燈,還蓋了動物醫院,最流行的還是開汽車。 

  大家都有汽車,只有烏龜沒有,大家都笑話他。有一天烏龜真生氣了,便出去掙錢。 

  一年過去了,烏龜買了一輛“現代”汽車,他高高興興地往家走,可他剛下公路便想起公路沒有修到自己家。通往自己家的路坑坑窪窪,汽車輪子根本沒法走,烏龜急得團團轉,真像熱鍋上的螞蟻。正當他不知怎麼辦時,忽然想到:我們烏龜都不怕走泥路,我為什麼不能把汽車輪子換成烏龜腿呢?對!說干就干,一陣忙碌后,汽車輪子變成了烏龜腿,一輛烏龜汽車改裝成了。烏龜美滋滋地開着車回家。可是,沒走幾步,小動物們就議論起來,小猴說:“瞧!烏龜買來了只大烏龜,走得真慢呀。”小刺蝟尖着嗓門說:“有創意,有創意,竟然能把汽車輪子換成烏龜腿,好,好,好!”動物們議論紛紛。烏龜不服,心想:別人笑話我走得慢,我就把車輪換成跑得快的動物的腿。大家不是都說:“馬腿跑得快嗎?”我就換成馬腿,看他們還笑話我。正當動物們還在議論的時候,烏龜開着馬腿汽車早已跑遠了。動物們奇怪極了,大家都跑起來,想到烏龜家裡看個明白。一會兒,動物們就追到了烏龜家裡,原來烏龜腿已經變成了馬腿。 

  動物們羨慕極了,這個說:“把我的車改裝改裝吧?”那個說:“給我改改吧?”烏龜快忙不過來了,突然他想到開個汽車改裝公司。就停下手中的活,對動物們說:“半個月之後你們來找我吧!”動物們這才戀戀不捨地離開烏龜家,回去等他的好消息。 

  這十五天,烏龜可累壞了,他一會兒去買地皮,一會兒去蓋房子;一會兒去辦手續;一會兒去登廣告;最後又買來了各種各樣的工具,請來了修車大師黑熊。 

  半個月過去了,小動物們都迫不及待地湧向烏龜家。烏龜大聲宣布:“烏龜汽車維修改裝公司開業了。”這下動物們都拍手歡呼起來:“以後森林裡不要公路了,空氣又會和以前一樣新鮮了!” 

  烏龜真酷!

您正在瀏覽: 烏龜開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龜開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