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英語老師說是發試卷,當老師念到我的名字時,我可緊張死了。

  原來我得了100分,當時心情可謂是心花怒放,回去爸爸一定很高興,因為我從未考過這麼高分。終於挨到了放學。

  一回到家,我說:“太高興了。”

  我剛想叫爸爸看考卷,誰知,搜完整間屋子也不見爸爸,我高興的心情漸漸消失了,痛苦的心情緩緩升起,沒吃考到底分時就在家裡,但是考到高分時卻不在家。你說,這能不令人傷心嗎?

  正在傷心的時候,突然一陣熟悉的腳步聲在外面傳來,對了,是爸爸,是爸爸。Yes,,總有一次讓我高興了吧!

  爸爸看到了考卷,忙說:“我兒子也有今天。”說完便大笑起來,我也跟着笑起來。爸爸從口袋裡拿出10元錢給我,我高興極了。

  中午,爸爸煮了我最愛吃的“綠豆湯”,給我吃,今天我真是太高興了。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