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怕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從小就膽小,什麼都怕,媽媽說我是“天生膽小鬼”。

  我怕狼狗,也恨狼狗。一天早晨我去上學,剛剛走到街道里,突然一條狗向我跑來,嚇得我轉身就往回跑,可沒想到,我跑狗追,這下使我出了一身冷汗,眼看狗就要追上我了,我急中生智,想起媽媽告訴我的話“遇見狗可以停下來”,一想到這兒,我馬上停止了腳步,那條狗也不追了。我剛鬆了一口氣,可那隻狗跑到我身邊嗅了起來,嚇得我直打哆嗦,狼狗嗅了一會便離開了,我深吸了一口長氣便向學校得另一條路走了。

  我怕煙鬼,怕酒鬼,還怕賭鬼。記得有一次,爸爸得朋友來我家玩麻將,大人們愛抽煙,不一會滿屋便成了烏煙漲氣,並夾雜着打麻將聲,擾亂得我和媽媽無法睡覺;過了一會,他們玩累了,就開始喝起酒來,他們得猜枚聲攪擾着我們更睡不了。

  我怕一個人在屋裡睡覺,因為最近我看了很多關於鬼得故事書,每天晚上,我一閉上眼,就覺得有鬼來到我身邊,嚇得我趕緊睜開眼。我家小院旁有一個小院,那裡種着許多樹木,每每風一吹,樹捎嘩嘩着響,那景像才着實嚇人呢!我家住在二樓,每到晚上,我家樓上就有人一邊走一邊唱歌,那聲音嚇得我不敢露頭,只好把頭埋在被窩裡。

  直到現在,我還是那樣膽小。

  “怕”這個字永遠都會在我得腦海里呈現出來。

您正在瀏覽: 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