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書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上學的一天晚上,那天老師布置的作業特別多,一回家就忙着寫作業,一本寫完了往旁邊一扔,就做另一本了。在一旁收拾東西的媽媽看見我把寫完的作業本一扔,就說:“寫完的作業放放好,你這丟三落四的壞習慣總是改不過來,天長日久,你總會吃虧的!”我一臉不耐煩的樣子說“沒事兒,沒事兒!”於是做繼續寫作業了。“啊!終於寫完了!”我喊到,然後就洗洗上床進入夢鄉。

  第二天,來到學校,我剛拿出作業就覺得少了一本,仔細檢查果然少了一本,我心急如焚,像熱鍋上的螞蟻,恨不得飛回家去。唉,早知道我就聽媽媽的話了!何必如此下場呢!”

  中午,我被叫到老師辦公室去,老師問我怎麼回事,我把事情一五一十的告訴老師,然後老師語重心長的說:“你丟三落四的壞習慣我以發現很多次了,建議你去買一個書袋,每次寫完的作業本放進去,這樣就不會丟了。”那天晚上我就叫媽媽去給我買一個書袋,自從有了這個書袋我就再也沒丟過作業了。因為,每次看到這個書袋都在提醒自己,不要再犯丟三落四的壞習慣!

您正在瀏覽: 書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