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精靈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精靈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清晨,太陽還未露出一角,窗外的樹上便傳來幾聲好聽的叫聲“嘰嘰喳喳”這聲音響個不停,我卻不覺得那聲音擾人,倒覺得十分好聽,像是鳥兒真正唱着歡樂的歌一樣。那歌聲很好聽,像是一首美麗的交響曲一樣。鳥兒在樹上跳來跳去,站在枝頭上,對着那些還沒有醒的人,家裡的窗戶前鳴叫着,好像是在叫他們起床一樣。

  我被這美麗的歌聲給吵醒了,頓時起身把目光投向那個穿戶外。我看到幾隻小精靈,十分活躍地繞在這外面高大的樹上飛了幾圈,看樣子是十分的快活,不一會兒,它們便躲在了樹葉里,像是在和我玩捉迷藏一樣,我把目光放在了那些樹葉,仔細地左瞧瞧,右瞧瞧,好像是和它們做起了遊戲,我完全沉浸在這個充滿快樂的世界中,我在窗外到處瞅着,多麼希望能找到那幾隻長着美麗翅膀的精靈。不一會兒,我發現了它們的羽毛,它們突然把頭從樹葉里伸了出來,我頓時沉浸在它可愛的身上。

  不一會兒,這些可愛而美麗的精靈,突然展開那美麗而細柔地翅膀,從這樹上飛到了其他地方去了。我打開窗戶,十分失落地望着它們遠去的背影。這些小精靈實在太可愛了,每一次我想到它們的模樣,嘴角便會揚起一絲笑意。小精靈好像是知道我的內心,看着我頓時又飛了回來。雖然它是飛回來了,不過卻是長在了那條黑色細長的電線上。我撐着下巴,繼續欣賞這些美麗的小精靈。

  太陽出來了,光芒照在了這些小精靈的羽毛上,看上去那羽毛是那麼的金燦燦。長在電線上的小精靈長成了一排,能清清楚楚地看清這些小精靈的胖瘦,這樣的對比十分地明顯。但無論它們是胖還是瘦,看着還是那番好看。這些美麗可愛的精靈,長在電線上,迎着溫暖的太陽,又集體唱着一首美麗的歌。它們好像是為我們全部人唱的,像用這歌聲表達它們心中的愉悅。

  長在電線上的小精靈們,時不時地從這個位置跳到了那個位置。其他的小精靈也跟着玩了起來。這副場景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里。不知它們是在和自己的同伴們一起快樂地玩着遊戲,還是在我們表演這一段美麗而驚險的舞蹈。

  無論這些小精靈是在表達它們的什麼,它們依然是美麗而可愛的小精靈。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精靈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精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