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 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 泳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太好了!太好了!我可以去游泳了。”我像一隻出籠的鳥兒高興地叫着跳着。這幾天一直被悶在家裡學東西、寫作業,腦袋都脹大了,今天終於可以出來了,怎麼會不高興?

  來到了游泳館,我迅速穿好泳衣便跳下水。“好冰啊!凍死我了!”我大叫起來。媽媽看見,趕緊對我說:“你怎麼那個急性子,忘了要先淋浴,再下水嗎?快起來,快起來。”我連忙哆哆嗦嗦的上來淋浴。淋完浴,我看也不看的就跳下水,好冷啊!怎麼回事?我抬頭一看,哦,上面寫着冰爽一刻。一看溫度,媽呀!0下五度。我吃了一驚,趕緊往旁邊的游泳池跑去,一跳下去,暖啊,不知怎樣型容。

  開始遊了,我一下用蛙泳,一下用自游泳,舒服極了。突然水面起了波浪,把我的眼睛搞的睜不開。好不容易睜開眼一看,是一個小孩在玩水,我瞪了他一眼叫他別再搞了。他聽了倒也不敢再隨便亂搞了。

  時間不知不覺的溜走了,到了回家的時間了,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游泳館。

您正在瀏覽: 游 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 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