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次快樂的體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快樂的體驗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次快樂的體驗 

  涼絲絲的秋風,和煦溫暖的陽光,迎來了我們快樂的秋遊。此次,我們的目的地是——青青旅遊世界。一聽名字,我便對它充滿了好奇,那一定是個十分好玩的地方。 

  同學們在車上有說有笑,都在想象青青旅遊世界有什麼娛樂項目呢! 

  大巴停了,導遊把我們領進了青青旅遊世界。 

  這裡的娛樂項目可真是豐富多彩啊!有定向越野、勇敢者道路、火災逃生……個個都吸引着我,但讓我流連忘返的還是那彩蛋射擊的遊戲了! 

  “這是要去幹嘛呀?”我疑惑地問。“去換迷彩服啦!”不知道哪一位同學告訴我。”“耶!”換好迷彩服,我神氣極了,變成了一位真正的小軍人。跟着教官,我們來到了一個場地上,看見了一把把槍,聽見了一聲聲“嘭——嘭——嘭——”的槍聲。哦,原來我們要實地進行彩蛋射擊啦! 

  教官教了我們許多知識,如:安全教育,怎樣佩戴防護面罩和帽子等知識,使我們受益匪淺。接下來,我戴上了防護面罩,開心極了,同學們都在互相猜:“你知道我是誰嗎?你知道我是誰嗎?”此時,我心底無比高興,想:現在我是一位小戰士,要上場打仗了! 

  隨着教官的倒計時:“打開槍保險,五,四,三,二,一,開槍!”我發射了彩蛋,因為人被擋住了,所以我根本沒有看清自己打出去的彩蛋到底打到哪裡去了。就在這是,遠看有一顆彩蛋正向我迎面而來,說時遲,那時快,我靈巧地往旁邊一移,打中了別的地方,我高興極了!“嘭,嘭,嘭!”激烈的戰鬥繼續進行着。直到最後那刻,我的手已經十分酸了,一點也按不動扣處了。就在這時,教官又喊起了倒計時:“五,四,三,二,一,關閉槍保險。離開射擊場!”我們舉着槍,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戰壕。 

  打槍結束了,我摘下了防護面罩,脫下了帽子,還在留戀剛才我們努力戰鬥的情景,還與夥伴們交流着打仗時的點點感受。在這歡聲笑語中,我們乘上了大巴,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帶給我們歡樂的青青旅遊世界。

您正在瀏覽: 一次快樂的體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快樂的體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