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舌板大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舌板大戰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舌板大戰

玉門市第二小學四(三)班 吳孟?@ 

  指導教師 景麗萍

  星期六晚上,我和馬春亭、郭安等幾個好朋友進行了一場激烈的舌板擂主爭奪戰的遊戲。第一期擂主由大家推薦技術過硬的玩家擔任。我們一致推薦馬春亭為擂主,因為他的技術在我們當中首屈一指。

  遊戲規則是這樣的:我們普通的玩家聯起手來攻擊擂主,誰能讓擂主從舌板上掉下來,誰就是新的擂主。

  比賽開始了,我們仗着人多力量大,採取左右夾擊的方式攻擊擂主。我想:這次不管馬春亭的能耐有多大,也難逃我們的夾擊,定會敗下陣來,束手就擒。沒想到,馬春亭果然身手不凡,機靈的他好像早就料到我們會來這一手,他以驚人的速度從我們的縫隙中沖了出去。等我們反應過來,剎車已經來不及了,我們幾個人重重地撞在了一起,被撞得人仰馬翻、四腳朝天。衝出重圍的馬春亭看着我們互相殘殺的狼狽相,在一旁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我乘馬春亭笑得起勁的時候,瞅準時機,滑着舌板,用盡全力向他沖了過去,結果我和他同歸於盡。他極不情願地將擂主的寶座讓給了我,就在我還沉浸在這來之不易的喜悅之中時,冷不防,郭安從背後來了個突然襲擊,擂主的寶座還沒坐穩,就被郭安取而代之了。

  快樂的時光總是短暫的,在大人的催促聲中,我們極不情願地結束了遊戲。我喜歡這個驚險刺激而又活力四射的遊戲。

您正在瀏覽: 舌板大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舌板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