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夜色瀰漫,一輪明月鑲在繁星點點的夜空中。小時候,喜歡坐在樹陰下,看着靜靜的夜,美好的月。可現在,夜離我們似乎更近,又更遙遠。我們每天在補習班氣喘吁吁地跑來跑去,有時夜悄悄靠近時,我們才回到家。

  夜沒變,依然那樣讓人浮想聯翩。在夜下散步,牽着夜的手,

  任憑風撫摸着你的臉。夜是如此寂靜,能聽見彼此的呼吸,一片片泛黃的夜飄落在窗前,有走了。可夜永遠不會走,她會一直等候着,等候着你的到來。

  夜,是一位披着長發的妙齡少女,悄悄地在你身邊坐下,安慰

  着你那燒傷的心靈。也許,一滴憂愁的淚珠能照出夜之倩影,可那只是美好的遐想。

  當你憂愁時,抬頭望望頭上的星空,你彷彿看見那閃爍着的星

  辰,一瞬間,化成一滴滴悲傷的淚,從夜中為你而滑落。這時,夜變得格外刺眼,讓你紅腫的雙眼無法睜開,在夜下,耳畔傳來一聲聲凄涼的笛鳴聲。

  我愛夜下之柳,風兒撫摸着垂柳,柔軟的柳枝隨風飄動,顯得

  婀娜多姿。看柳葉輕輕擺動,聽風聲悠揚悅耳,感覺一切都如此愜意。

  熱鬧的夜市,各個招牌讓夜多了一份明亮,變得五光十色起來。來往的行人絡繹不絕,街上的車輛川流不息。大馬路邊、小徑上……都少不了人們的歡笑。就連晚上十二點時,街道上仍然熱鬧非凡。熱鬧的夜,比白天耀眼;熱鬧的夜,比白天更美麗;熱鬧的夜,比白天……

  啟明星快消失了,這也就表明夜也快消失了。新的一輪紅日冉冉升起,夜真的消失了,消失得無影無蹤。深深地嘆了一口氣,回味着昨夜的美景,心中總有一種說不出的悲傷……

  湖南省長沙市金海中學五年級:何姿臻

您正在瀏覽: 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